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名师高徒》 > 相关新闻

《名师高徒》成就又一对师徒 梁咏琪收下邓宁

  前晚,《名师高徒》又成就了一对师徒。经过紧张角逐,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选择邓宁做徒弟。她信心十足地说:“游鸿明(游鸿明博客,游鸿明新闻,游鸿明音乐,游鸿明说吧)有创作绝招,巫启贤也有一套,我和邓宁准备以唱歌加戏剧赢他们。

  邓宁得到了现场所有人的喜欢。他把一曲《狼》,唱得有声有色,评审们一齐亮起绿灯。“非比寻常”环节中,邓宁的题目是“如果这是你最后一场演唱会最后一首歌,你会怎么演绎”,孝顺的邓宁一上来就感谢妈妈,这让评委高凌风赞赏有加。第二轮PK中,邓宁突然在台上哭了起来。邓宁说,这么多天他一直在参加各种演出、排练,真的很累,体会到艺人的艰辛,现在压力太大,终于在台上爆发了。

  这一幕让高凌风带头鼓掌。GIGI也偷偷抹了抹眼角。她说:“邓宁很真,他说出了很多艺人的心声。”估计就是这一点,让GIGI放弃了原本看好的张伟,选择了邓宁。

  在采访中,记者提到了最近张伟平与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之间的“口水仗”,GIGI说她能体会发哥的处境,“当歌手、演员也只是一份工作。想一直干下去,没有人愿意耍大牌。那些所谓的好莱坞待遇,也是发哥的地位及努力应有的回报。”

  尽管与张伟平站在不同的立场,但梁咏琪仍坦言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是她最想合作的导演,并大夸《黄金甲》。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游鸿明 | 张艺谋 | 周润发 | 张伟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