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黄圣依扬言要做那英第二 称从来没有怪罪星爷

  她因《功夫》一夜成名,但是她却大胆选择离开一手捧红她的恩人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至今还是话题不断的焦点人物。走出星女郎光环的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在影视道路上看上去一帆风顺,最近又高调签约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姐姐那辛的公司,并凭借那辛的成功包装力夺原创音乐榜内地最优秀新人奖。

昨日下午,黄圣依接受了记者的专访,披露了离开星爷后的心路历程。

  从来没有怪罪星爷

  因参演周星驰的《功夫》并签约星爷公司,上海女孩黄圣依以“星女郎”出道就红透半边天。离开周星驰并且和星辉公司闹解约后,黄圣依会不会怪罪周星驰?“我从来没有怪罪他,一直很感激他。因为《功夫》给了我很多机会和荣誉。”黄圣依说,签约周星驰公司后她和周星驰很少交流,“闹解约后,我跟他没有说一句话,即使是解约这件事,我们都没有沟通过”。为什么?“他和我一样,都是不喜欢主动跟人说话的人。我和他讲的话,从认识到现在加起来没有100句。”

  杨子只是我的好朋友

  敢和周星驰闹分手解约,很多人都认为一定是黄圣依背后有庞大的支持者。身家上亿元的杨子一直被传为黄圣依的男朋友。像否认周星驰是自己男友一样,黄圣依前日和记者谈到现任男友时她坚决否认是杨子。“他很会照顾人,很绅士,很够朋友。但对我而言,杨子目前只是我的好朋友而已。”黄圣依表示,她对杨子很有好感,但还没有到谈婚论嫁的时候。

  希望我是那英第二

  单方面和周星驰公司解约后,很多人都想跟黄圣依签约,但似乎又不敢。最近那英姐姐那辛却高调宣布跟黄圣依签了唱片约,声称不怕与周星驰公司牵扯纠纷。谈到那辛,黄圣依赞不绝口:“我跟那辛姐很早就认识了,她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我。她是一个实实在在为艺人做事情的人。通过她的包装推广,我还成功拿到了歌坛的新人奖。跟那辛姐签约,我非常信任她。”据悉,由于那辛的牵线搭桥,黄圣依极有可能亮相今年央视春晚。黄圣依说,她们已和春晚剧组多次接触,但最终是否上春晚或者唱什么歌还未最后确定。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圣依 | 周星驰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