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吴宗宪告媒体获赔300万 受邀主持央视四套春晚

  吴宗宪(吴宗宪新闻,吴宗宪音乐,吴宗宪说吧)主持的台视《齐天大胜》日前被报道使用“笑气”,他21日特地澄清用的是“氦气”,吴宗宪笑言,这次他不打算控告误报的媒体,不过去年他有三十余件控告壹传媒等媒体案子排队,目前已靠告媒体收入近300万。

  吴宗宪去年告壹周刊不实报道他与许玮伦等女星赴澳门,饭店内发现保险套一案,年底胜诉获判理赔200万,近日传出吴宗宪控告《苹果日报》暗指他把妹也已胜诉获赔近百万,靠告媒体已让他收入近300万。

  助理Vicky表示,“这部分都是公司法务在处理,宪哥本人也不太清楚,不过案件有二三十个倒是真的。”

  吴宗宪21日也澄清,节目制作单位使用的是“氦气”非“笑气”,因气体密度较空气低,吸入后声带共振音色改变,综艺节目俗称“唐老鸭”气体,还请来宾丁国琳现场示范。

  虽然和氦气都同样无色无味,但氦气属於惰性气体,经常被用来填充气球,对人体危害比较低,制作单位也挂保证说安全没问题,这氦气制造的效果还是会继续在节目出现。

  《齐天大胜》制作人沈玉琳则批媒体见到黑影就开枪,应仔细求证再报道。吴宗宪不受负面消息影响,日前已悄悄赴北京录中央台第四套春节联欢晚会,和中央台内的主持人搭档,对于之前传闻中央台邀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主持春晚一事,他则表示不知情。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宗宪 |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