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西安事变》热拍 胡军公开回应与刘嘉玲绯闻

  本报讯(记者 李俊)胡军(胡军新闻,胡军说吧)参演的贺岁大片《落叶归根》已在全国热映,而他本人正在参与影片《西安事变》中紧张拍摄,随后还将到冯小刚(冯小刚新闻,冯小刚说吧)的大片《集结号》中扮演“团长”的角色,在如此繁忙之际,他又被媒体拍到“私会”绯闻女友刘嘉玲(刘嘉玲新闻,刘嘉玲说吧)

昨天,记者抓住胡军在《西安事变》片场赶戏的间隙,对他进行了采访。

  胡军表示,他有一位漂亮的妻子,名叫卢芳,还有一个可爱的女儿,夫妻间的感情很好。然而身处娱乐圈,就是这样的模范夫妻也备受绯闻的困扰。自从2003年5月,中国香港一家媒体拍到胡军送刘嘉玲回酒店的亲密照片后,两人的绯闻开始被广为传播。虽然胡军与刘嘉玲曾数次表示,两人只是好朋友的关系,不过媒体频繁的关注报道,无疑会给他和他的家人带来诸多烦恼。对此,胡军表示很无奈,但他认为这一切都很正常,“说明对我的关注度高嘛”。

  胡军自嘲地说,在和刘嘉玲的绯闻铺天盖地的那段时间,他的妻子卢芳也曾对胡军产生过怀疑,这让胡军异常痛苦。但双方经过坦诚的交流,一切误解都烟消云散。“夫妻之间最重要的是相互信任。”胡军说。他不仅这么说,还用实际行动来反击绯闻。从2006年开始,他每拍一部戏,都会把老婆、孩子接到剧组,共同生活一段时间。“我就是想让老婆熟悉我的工作,了解我在剧组每天都在做什么。”

  目前,胡军正在北京赶着拍摄《西安事变》,饰演张学良一角。他说:“从外形上,我跟张学良一点都不像,不过没有关系,我看重的是他的那种气节。外形不是最重要的。”与此同时,他还接到了冯小刚的邀请,在大片《集结号》中扮演“团长”的角色。“其实我还没有看剧本,冯小刚说戏份很重,我看就是去帮忙。不过等我去了,剧本还是要改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刘嘉玲 | 冯小刚 | 张学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