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郑秀文放言没兴趣同千嬅争 感情事交给神来安排

郑秀文放言没兴趣同千嬅争 感情事交给神来安排

郑秀文出席慈善活动

  正当杨千嬅(杨千嬅新闻,杨千嬅音乐,杨千嬅说吧)和何韵诗(何韵诗新闻,何韵诗音乐,何韵诗说吧)力争东亚一姐之位时,一直养尊处优的郑秀文(郑秀文新闻,郑秀文音乐,郑秀文说吧)昨日终于出山加入战团,首要任务是出席慈善活动,更亲手画画大秀才华,似向大家展示她除了能歌擅舞及拍电影外,绘画方面也有水准,不过她扬言没兴趣同千嬅争。

  据香港媒体报道,郑秀文(Sammi)自拍完《长恨歌》后,有指她因健康欠佳而减少工作量,纵然签约东亚已有一段日子,但她一直推掉工作,迟迟未见露面,不过杨千嬅加盟东亚之后,即传出郑秀文出山争做一姐,而她昨日终正式投入工作,以医院荣誉大使身分,出席在跑马地马场举行的“爱拼大行动”记者会,并亲手画了一幅画,联同千名病友、义工及艺术工作者所绘的图画合拼成全球最大的巨画,以唤醒世人的关爱精神,郑秀文说:“这个活动好有意义,是今年第一份工作,用几个星期去画,这幅画我好满意。

  对于是否会全力投入工作,郑秀文强调要以轻松无压力为主,她说:“不会很密集去工作,5月会开演唱会,暂定4至5场,到时体力充沛再多开几场,唱片应该不会出,最多出几首单曲CD,暂时都不想让自己太辛苦,健康同快乐好重要,我想开心工作,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歌迷渴就叫他们饮水啦!”

  有指因杨千嬅加盟,故郑秀文出山争做一姐,对此她说:“不是,求你们放过我啦!我没兴趣也没需要这样做,我喜欢跟着自己意愿去做,娱乐新闻报道说公司给很多钱让我做,我合约是另一回事,同林生(林建岳)是很自由的协议,他是生意人,怎么会给我很多钱我又不用开工,根本不可能,我衷心希望千嬅去到新公司积极去做,有好发展,她(杨千嬅)这样我看到都会好开心。”

  提到感情方面,郑秀文称会将此方面交给神去安排,她说:“好像没追求者,让神来安排啦!到时送红鸡蛋不会漏了你们!”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秀文 | 杨千嬅 | 何韵诗 | 慈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