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蔡依林伦敦会帅哥彭于晏 被认出后否认身份(图)

蔡依林伦敦会帅哥彭于晏 被认出后否认身份(图)

蔡依林名气大,日前拎着超大包逛英国GUCCI店,被当地华人认出

蔡依林伦敦会帅哥彭于晏 被认出后否认身份(图)

彭于晏(资料图片)

  1月12日出发到英国伦敦游学的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昨(21日)也被目击和帅哥逛街,此人是过往和她无太大交集的彭于晏(彭于晏新闻,彭于晏说吧)。而她在当地被华人认出后,还否认自己是蔡依林。

  据台湾媒体报道,一位女网友在网站留言称她和男友在伦敦逛街时巧遇蔡依林,女网友上前问:“你是不是蔡依林?”蔡依林有点惊慌地说:“不是,有事吗?”当时彭于晏就在蔡依林身边。

  蔡依林过去和彭于晏几乎没有交集,不过她经纪人蒋承缙昨却说:“他们是蔡帮的好朋友。

” 据悉彭于晏是蔡帮新成员,因他和李威相熟,最近被李威拉进蔡帮。

  彭于晏的经纪人林庆裕则表示,彭于晏向公司请假1周,和家人到英国度假。他大姐目前在英国剑桥大学就读,此行他是陪二姐赴英国找学校。至于他被目击与蔡依林同逛大街,林庆裕既紧张又期待地说:“如果是真的也是好事,因为他入行以来还没好好谈过恋爱。”

  蔡依林的3周假期,目前已过了三分之一,回台后包括KKBOX数位音乐奖、Hit FM“Hito流行音乐奖”都等着她出席,除夕夜她将和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献唱,无法和父母过年。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彭于晏 | 陶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