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汉克斯新片手工炸弹酿大祸 两大巨星逃过一劫

  本报讯(记者 施庆)汤姆·汉克斯、茱丽娅·罗伯茨的新片《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拍摄正酣。由于聚集了两大好莱坞巨星,而且还是大嘴茱复出后的首部情节片,因此该片备受关注。不过就在当地时间上周末,该片片场发生了一起重大事故,一位工作人员被炸成了重伤!

  据加利福尼亚州的消防长官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上周末,《查理·威尔逊的战争》在拍摄期间发生意外,一颗道具炸弹突然爆炸使得一名演职人员受了重伤。

目前,该男子还没有脱离危险。”

  据介绍,事故发生在距离洛杉矶10公里左右的一个前航天工厂,因为这部影片中需要一定的爆炸场面,所以片场有一些手工制作的炸弹。当时这些炸弹还处于试验阶段,没想到却突然爆炸,一名工作人员因为离得太近被炸成了重伤。不过片方并没有对外透露这位工作人员的名字。而该片两位主要演员———汤姆·汉克斯和茱丽娅·罗伯茨并没有在现场,因此算是逃过一劫。

  目前,该事故还在调查当中。《查理·威尔逊的战争》是环球电影公司2007年的重头戏,由迈克·尼科尔斯导演,汤姆·汉克斯担任制片兼主演。影片根据美国老牌电视新闻节目《60分钟》前制片人乔治·克赖尔所著的小说改编。汉克斯将扮演片中的男一号查理·威尔逊,这个角色是德州的风流议员,他支持阿富汗反美组织,从而加速了当年美国“铁幕政权”的衰落。而罗伯茨将扮演美丽的德州社交名媛乔安·赫林,她对威尔逊支持反美组织起到了重要影响。

  ■相关新闻

  全美最受欢迎明星汉克斯屈居亚军

  本报讯(实习生 周唯一 记者 施庆)由美国权威调查机构“哈里斯调查”举办的一年一度“全美最受欢迎电影明星”的调查结果日前揭晓。现年52岁的黑人影帝丹泽尔·华盛顿凭借其正直坚毅的银幕形象,深得人心,首次荣登榜首,硬是把连续两年的卫冕冠军的汤姆·汉克斯挤落到第2名。

  “哈里斯调查”是针对全美成年人所做的网络调查。去年12月,全美共有1147名成人接受了此项调查。投票者中,“保守派”们认为汤姆·汉克斯和约翰·韦恩最佳;而“温和派”和南方人则力挺丹泽尔·华盛顿。

  此外,息影两年的“凤凰女”茱丽娅·罗伯茨是唯一入选“十大”的女星;与她并列第5名的是凭借《当幸福来敲门》首度上榜的黑人男星威尔·史密斯,今年的调查结果显示,威尔·史密斯在美国西部最受欢迎。而“西部牛仔”约翰·韦恩则是唯一入选的已故影星。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汉克斯 | 汤姆 | 威尔逊 | 罗伯茨 | 查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