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 >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身亡相关消息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 生前曾遭到网民谩骂(图)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 生前曾遭到网民谩骂(图)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 生前曾遭到网民谩骂(图)

韩国女歌手U-Nee自杀

  韩国性感女歌手U-Nee在自己的新专辑发表前夕,于21日中午12点50分被发现在仁川的某公寓家中上吊自杀身亡。据韩国警方透露U-Nee自杀现场并没有任何异常,而U-Nee自杀时身穿的也是平时最喜欢穿的运动装,处理案件的一名警官透露:“死者在自杀时穿平时爱穿的运动服,自杀时使用的是浴袍的带子,死者把浴袍腰带绑在了衣柜中的衣架上上吊身亡。”U-Nee的母亲在获悉女儿自杀后十分悲痛。

  她生前遭受网民谩骂

  据警官透露:“虽然现在推测是她患有忧郁症,但是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还没有找到任何相关线索,因为没有找到药品服用的痕迹,所以目前该案件还暂时认定为单纯的自杀,至于自杀动机还有待于调查。

身患忧郁症的U-Nee平时就因为网络上网民们的无端谩骂攻击而一直饱受困扰。

  其母称她患有忧郁症

  U-Nee的母亲在安置U-Nee遗体的医院接受了警方的询问之后随即就向聚集在现场的广大媒体简单介绍了情况。在这之前她一直因为遭受太大的打击而拒绝接受媒体采访,U-Nee的母亲悲痛欲绝地向媒体说:“因为我不希望有不负责的新闻或是误会,所以决定站到这里,U-Nee她是一个性格内向的孩子,而作为一个艺人总是要碰到很多事情,性格内向的她不管受到什么伤害都选择默默藏在心里,以前她也因为患有忧郁症而吃过治疗的药,我们都以为她的病早就好了,没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明明是内心脆弱的孩子却要装出坚强的样子来,她一定比别人更加辛苦。”

  U-Nee的新专辑原本预定在2月1日正式推出,而主打歌MV的拍摄就安排在22日进行,因此所有听到U-Nee自杀消息的人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