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梁咏琪露面着装失败 传找伊面要钱媒体不忍问

梁咏琪露面着装失败 传找伊面要钱媒体不忍问

失恋后的GiGi精神状态还好。

梁咏琪露面着装失败 传找伊面要钱媒体不忍问

这身装束实在没把她的好身材体现出来。

  早年被香港媒体评为继周慧敏(周慧敏新闻,周慧敏音乐,周慧敏说吧)之后的玉女之一的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21日来到了长沙,为自己的新专辑做宣传。在最近很多关于梁咏琪的新闻中,对外影响最大的还是她与郑伊健(郑伊健新闻,郑伊健音乐,郑伊健说吧)的分手。

  在这次由POP radio长沙音乐频道FM106.1组织的歌迷见面会中,梁咏琪并没受很多琐事的影响,场面也还热闹。

  依然憧憬爱情

  梁咏琪出道以来,一直是细水长流型的,没有红及一时,也没有被冷落,目前保持着一年一部电影和一转专辑,其余时间都在参加日常的一些邀请工作。

  虽然是做新专辑的宣传,但是长沙媒体关注梁咏琪更多的还是她和法国朋友的绯闻,说起这事,梁咏琪感到好笑:“外国人的礼仪都是见面之后亲两颊,既然那是绯闻,我没办法控制媒体,那就随他去了。我现在是没有时间去想新的感情的。不过,我对爱情依然向往和憧憬。”

  媒体多名人士不忍问出口

  就在郑伊健和梁咏琪两人分手后不久,传出郑伊健对其大为不满的是梁咏琪要求太多,这些要求涉及到钱与房产。

  在后来的访问中,梁咏琪也简单解释过:“是因为没时间和郑伊健沟通。”但是,这样的解释有些牵强而缺乏说服力。

  尽管这是一个很吸引人看的内容,长沙多名记者在采访之后,纷纷表示:实在有些不忍心这样问她。理由是:玉女已经不再年少;又是出身单亲家庭;又和多年的男友分手。

  梁咏琪着衣有些失败

  梁咏琪一直以高挑的身材笑傲娱乐圈,不过,21日出现在好乐迪的她脸上的化妆虽然自然闪亮,但是,身上的衣着让人觉得很失败——一条毛线裙,显得胸部平坦,而小腹突出,身材显得很不协调。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郑伊健 | 周慧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