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润发舌战众记者 一提张伟平就像踩电线(图)


周润发舌战众记者 一提张伟平就像踩电线(图)

周润发在《黄石的孩子》中的造型

周润发舌战众记者 一提张伟平就像踩电线(图)

美国闯荡多年,发哥依然很“中式”

  搜狐娱乐对话周润发:“就这么过了吧!”

  搜狐娱乐讯 (21日)下午三点,由中、德、澳三方耗巨资投拍的年度史诗大片《黄石的孩子》在浙江横店举行了新闻发布会,片中一干主创集体亮相,自称在戏内“不是重要角色,只是随着剧组四处晃”的周润发因为最近发生在他身上一系列的“负面传闻”,完全成了此次发布会唯一的也是最重要的出场人物,虽然还有导演罗杰-斯波蒂伍德、片中另外两位主演乔纳森-迈尔斯、莱阿-米歇尔等国际知名电影人在场,但周润发显然成为场上风头最劲的“绝对主角”!

  发布会上的媒体访问环节,局势一度有些失控,在场所有媒体记者发问的矛头完全指向周润发一人,而且,无论问题是“拐弯抹角”还是“开门见山”,最后的焦点都落在了前阵子“张伟平炮轰周润发在剧组耍大牌”这一事件之上。

  这是周润发自该事件发生后的首次公开亮相,也可能是他回归华语影坛、乃至是其演艺生平上最难面对,也最为“剑拔弩张”的一次记者会。虽然发哥继续其“嘻笑顽皮”的应对媒体风格,但很明显,在连珠炮一般的“追问”面前,他终于有些“强颜欢笑”……

周润发舌战众记者 一提张伟平就像踩电线(图)

发哥魅力,不减当年啊。

周润发舌战众记者 一提张伟平就像踩电线(图)

与记者打招呼,发哥很亲民。

  回应和张伟平之间的“私人恩怨”

  ◎“已经是过去了的事,不提!”

  媒体访问一开始,来自各地的媒体记者就自发开始一场“提问接力赛”,但发哥似乎早有准备,只要一听话题是和张伟平或者耍大牌事件有关,立刻就送回一句:“这已经是过去的新闻了,我不想说,也不想提”。

  虽然他不愿说,但台下的记者们却怎肯罢休,自《满城尽带黄金甲》放映后,有关于周润发和张伟平之间一场旷日持久的“口水战”即刻打响,这“发哥撞伟哥”的“热闹”,早已脱离了个人恩怨,已经几乎成为一场全民争论,甚至于连发布会举行酒店的保安,一提周润发,也在为记者诠释他们心中周润发“大不大牌”。

而随着这场矛盾的日益公开化,“战火”甚至波及到了与周润发一起出演《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演员巩俐身上,因为她的公开力挺,与她有多年交情的张伟平甚至于“迁怒巩俐”。在他们之间,到底发生了怎样难解的心结?以至于从昔日并肩的战友变成今朝的“水火不容”?

  在场内与搜狐娱乐的对话中,笑言满面的周润发虽然还是不肯对事件做出自己的解释,但言语间,却明显有一种希望“就此休战”的态度,希望这股发生在他身上的“风浪”,能够早日平息:“我们做演员的,都应该抱着一种中和(平和?)的态度,我们是媒体眼中的一份子,有时候,发生一些事,(过程)你们不知道,(但其实)我也不清楚,这些媒体上的新闻,我管不着,我是演员,你是记者,你问你的,他们(公众)看他们的,我可以选择不回答……我们就这样过了吧……”说这番话时,脸上是一副明显诚恳的表情。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娱乐 | 巩俐 | 袁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