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 > 影片新闻

周润发认为《姨妈》中表现最好 铁定参与宣传

周润发认为《姨妈》中表现最好 铁定参与宣传



  昨天,由中国、澳大利亚、德国联合拍摄的电影《黄石的孩子》在横店举办首次记者会。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的加盟使该片备受关注,以致该片真正的主演、美国人气小生乔纳森·迈尔斯现场几乎无人理睬。谈及最近与张伟平的口水仗,发哥表现得很平和:“这事儿已经过去了。”他显然更关心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黄石的孩子》。发哥坦言《姨妈》是他在内地表演得最好的电影,起码比《黄金甲》里演的那个大王好。

  不敢说片酬———

  怕被老婆修理

  《黄石的孩子》描写了二战期间,一名英国记者在一名新四军(周润发扮演)的协助下,帮助黄石孤儿院的60个孩子,穿越日军占领区到达甘肃。

现场,不少记者对港台演员饰演革命者提出质疑,但显然发哥对新角色充满自信:“导演认为我没问题,我也认为自己没问题。你们看一下片中我的造型,应该没问题。”

  《黄金甲》风波刚刚过去,有人想让发哥评价一下《黄金甲》,他却打起了太极:“你先说说这部电影怎么样?”记者怯生生地回答:“还可以吧。”“这是什么意思呢,是褒还是贬?”记者还在琢磨自己的措辞,发哥已经巧妙地回避了这个问题,一直没有正面表明自己的意见。还有记者直接问发哥的片酬标准,“这是商业秘密,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呢?告诉你的话我晚上回家就没办法睡觉了,老婆会让我变得很惨的。”

  不谈张伟平———

  内地电影照接

  对于周润发有关《黄金甲》的回答,众人并不满意,终于又有人把问题绕回到张伟平和发哥的骂战:“不知这件事对您的影响如何,还会接内地电影吗?”发哥表现得很平和:“内地电影我肯定还会演,张伟平的事情已经过去了,下一个问题。”

  看来发哥对继续这场骂战已经没有兴趣,但大家并不甘心。下一个问题是:“《黄石的孩子》表现的是家仇国恨,在生活中发哥又如何对待个人恩怨呢?”这时,发哥表现出夸张的惊讶表情,显然很佩服大家拐弯抹角提问的能力。“这里面发生什么事,你不了解,我也不了解,大家都猜测,读者看了不少花边新闻。就让它过去吧,时间长了,观众和读者自然会发现事情的真相。”

  不爱耍大牌———

  铁定宣传《姨妈》

  3月1日,由周润发和斯琴高娃(斯琴高娃新闻,斯琴高娃说吧)主演的电影《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将在全国上映。发哥说他很少演喜剧,《姨妈》是一部关于内地的生活喜剧片。“我很喜欢这部电影,拍摄期间每天都在笑。《姨妈》是我在内地影片中表演得最好的一部,比《黄金甲》里的大王要好。”

  发哥接着说,他这些年到内地拍戏,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等人也回到内地拍片,其实只是巧合:“我们做演员的,凡事运气最重要。从李安(李安新闻,李安说吧)找我拍《卧虎藏龙》以来,内地的片约就越来越多,这是运气好,并不是我带动了什么回归风潮。”他强调,他来内地拍片就会尽一个演员的职责。“3月初我肯定会出席《姨妈》的首映式,这是一个演员起码的职业道德。如果我不出席,你们会不会说我周润发耍大牌呢?”玩笑之间显然在暗示他因故缺席《黄金甲》首映式一事有隐情。

  ■现场花絮

  发哥口沫横飞

  外国主演发蒙

  《黄石的孩子》主演除了周润发外,还有好莱坞演员乔纳森·迈尔斯和女演员莱阿·米歇尔,他们和周润发一样坐在台上。整场发布会,对这两位外国主演几乎没有什么提问,虽然他们也知道周润发是中国观众心目中的大腕,但显然对什么“《黄金甲》风波”“张伟平骂战”并不了解,所以大部分时间他们都只有在台上倾听。乔纳森·迈尔斯因出演《碟中谍3》来过中国,但他表示自己对中国了解得太少。“关于二战,我知道在南京发生的那场震惊世界的大屠杀,但其他了解不多。”

  由于语言不同,老外只看到发哥比手画脚地发言。显然周润发也很想让老外多说两句:“片中他们最辛苦,带着孤儿辗转流亡,而我只是协助者,大家多问问他们。”但记者们还是只对发哥感兴趣,这场发布会注定是发哥的“个人秀”。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斯琴高娃 | 吴宇森 | 李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