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彭丽媛刘欢等春晚节目被毙 网络歌曲脱颖而出

  本报长沙讯 继语言类节目进行终审后,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于上星期五也进行了终审。尽管前来参加的大腕不少,但包括谭晶、张也(张也新闻,张也说吧)、彭丽媛、汤灿等重量级歌手的节目纷纷“被毙”。湖南籍歌手中,目前仅存宋祖英(宋祖英新闻,宋祖英音乐,宋祖英说吧)一人。

  导演组原本安排刘欢和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合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由于那英觉得歌曲不太适合自己主动退出春晚,在未找到合适的女歌手之前,刘欢只得送上自己的另外一首歌曲,结果“被毙”。现场效果非常好的刘晓庆(刘晓庆新闻,刘晓庆说吧)和朱时茂的《刘海砍樵》也被毙,这一组的春晚经典节目回顾最终能否保留还需要最后商榷。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陈坤、黄晓明(黄晓明新闻,黄晓明音乐,黄晓明说吧)这四位风头正劲的影视明星联唱的《电影之歌》,由于演员们档期太难统一,也不得不拿下。春晚一负责人透露,这次歌手们选送的歌曲主题太过集中,缺乏多样性,很多作品一看就知道是为了上春晚而创作的。不过,遭到“被毙”的歌手们还有机会在春晚最后几次彩排前送上节目。

  宋祖英这次准备了好几首歌曲,参加终审的《中国红》颇受好评,她因此也获得了为数不多的独唱机会。祖海这次也成了终审中的幸存者。这次审查中,一些网络歌曲倒是脱颖而出,谢雨欣(谢雨欣新闻,谢雨欣音乐,谢雨欣说吧)和火风的运气不错,《老公老公我爱你》、《老婆老婆我爱你》这两首相呼应的歌曲通过了审查。

  这次通过审查的歌曲类节目数量不多,但春晚总导演金越透露,今年的歌舞节目实际上并不弱,他觉得非常满意,有一些非常漂亮的舞蹈节目、歌曲节目,曲艺杂技的节目也不错,也都在修改和打磨当中。港台歌手中,蔡依林(蔡依林新闻,蔡依林音乐,蔡依林说吧)、陶喆(陶喆新闻,陶喆音乐,陶喆说吧)、阿牛(阿牛博客,阿牛新闻,,阿牛音乐,阿牛说吧)、容祖儿(容祖儿新闻,容祖儿音乐,容祖儿说吧)、张韶涵(张韶涵新闻,张韶涵音乐,张韶涵说吧)确定出席。记者侯检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那英 | 阿牛 | 宋祖英 | 歌手 | 谢雨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