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周润发张伟平一笑泯恩仇 发哥否认自己是巨星

  “张伟平已经过了,下一个问题……”被问起张伟平或《黄金甲》,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就边挥手边说“过了,过了”,表示不愿旧事重提。昨天下午,《黄石的孩子》剧组在浙江横店和媒体见面,但记者的问题大都针对发哥和张伟平的恩怨而发。

周润发虽然轻描淡写地称张伟平、《黄金甲》都已是过去时,不愿再提,但还是在答问时有意无意地流露出了自己的看法。

  张伟平?已经过了

  在《黄金甲》上映一个月之后,周润发和《黄金甲》的制片人张伟平之间爆发了一次舌战。张伟平公然指责周润发“没有艺德”、“耍大牌”,周润发也表示没有见过影片赚了钱还骂演员的制片人,双方隔空对骂,热闹非常。周润发跟好莱坞、香港和中国内地的制片人都有过合作。被问及跟三地的制片人合作有什么不同感受时,发哥回答说:“没什么不同,我们签的合约都是同一份。至于工钱,也不是我的,都是我老婆在收,所以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至于跟张伟平的恩怨会否影响他日后来内地拍片的计划,发哥先笑着打断:“张伟平已经过了,下一个问题。”但在记者的坚持下,发哥表示自己在内地拍片的心情和计划都不会受到影响,而且接下来的档期已经排得很紧凑。

  耍大牌?什么是大牌?

  张伟平曾指责周润发在《黄金甲》剧组里耍大牌,并对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重用新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不满。而昨天也有媒体报道称周润发在拍摄《黄石的孩子》期间“住8000元一天的房间,出入坐长10米的保姆车,还配备了数名生活助理、保镖、化妆师和服装师”,和张伟平“耍大牌”的评价遥相呼应。昨天有记者提及张伟平“耍大牌”的评价时,发哥身体前倾作倾听状,然后故作疑惑地反问:“大牌是什么意思?耍大牌?我们出来当演员,都是抱着中和的态度。拍摄期间发生了什么事情你们不了解,读者和观众也不了解。所以你们问你们的,我说我的,读者看他们的。”发哥的提问一发不可收拾,问完记者还不过瘾,转身问主持人:“我是大牌吗?你讲!”“发哥不是大牌,是巨星!”“巨星?你没有耍我吧?”发哥开玩笑地说。

  说影片:大王没姨妈好

  自《黄金甲》以后,周润发接连出演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和《黄石的孩子》,于是有记者请发哥评价一下自己在这三部影片中的表现有何不同。发哥却出人意料地反问:“《黄金甲》你看了吗?你觉得我演得怎么样?你讲!”得到“还好吧”的回答后,发哥笑着说:“那就过了吧。”说完,发哥的语气从戏谐变成了严肃:“《姨妈》还没有上映,但我个人很喜欢。《黄石的孩子》是我8年前在加拿大拍片时看到了剧本,很感动。虽然我不是男主角,但我也很喜欢这部影片。”《姨妈的后现代生活》的拍摄显然给周润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他一说起《姨妈》就忍不住大笑:“跟高娃姐合作也很愉快!简直乐死了!影片也很好看,肯定比那个大王好看。”有记者问他会不会出席《姨妈》北京的首映式,发哥狡黠地眨了眨眼睛:“我不来你们会不会说我耍大牌?”

  新闻链接

  传说中的豪华房车

  记者昨天在现场也看见了发哥传说中的豪华保姆车,外表和普通房车没什么区别,而且没有10米长。《黄石的孩子》的中方制片人二勇告诉记者,像这样的房车剧组的几名主演(包括乔纳森·迈尔斯、莱阿·米歇尔和周润发)每人有一辆,主要是供主演在片场休息之用。周润发住的房间是每天300元,而不是8000元。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横店还没有每天8000元的酒店。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润发 | 张伟平 | 周杰伦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