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吴卓羲与佘诗曼没可能 承认自卑高攀不起(图)

吴卓羲与佘诗曼没可能 承认自卑高攀不起(图)

无线特别举行祝捷会,众演员齐开香槟庆祝夺奖

  陈豪、胡杏儿、廖碧儿和吴卓羲(Ron)等前晚在马来西亚举行的《Astro华丽台电视剧大奖2006》中囊括多个奖项,无线特别举行祝捷会。Ron对于跟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同车惹绯闻,他斩钉截铁地表示不会有发展机会。

  吴卓羲被问到跟佘诗曼的绯闻,他坦言不会就看图作文的报道作回应,Ron解释当天只是跟佘诗曼一齐收工,才顺道开车送她去码头,更强调二人没有发展机会:“她是最佳女主角,我是新人,高攀不起。

(有人目击佘诗曼从你家出来?)他们说什么啊!(那要不要跟女友官恩娜(官恩娜新闻,官恩娜音乐,官恩娜说吧)交代?)我没有女友,过去的不提啦!”在旁的无线高层乐易玲竟问Ron:“是不是真的?是就承认吧,我也安心了。”搞到Ron十分尴尬。

  至于佘诗曼前晚在佛山亦以同一口径回应:“我只不过搭顺风车而已!(是不是跟陈浩民分手惹绯闻?)Bye Bye!不讲啦!”

  胡杏儿夺奖激动落泪

  此外,早前在无线台庆痛失最佳女主角的胡杏儿,在颁奖礼中凭《我的野蛮奶奶》吐气扬眉,击败佘诗曼夺得“我的至爱女主角”及“我的至爱角色”,《我》剧也夺得“我的至爱戏势最强大奖”,胡杏儿领奖时激动得泪洒当场,问到是否击败佘诗曼才如此激动,她说:“不可以相提并论,有奖拿好开心。(黄宗泽也拿了角色奖,会不会一齐庆祝?)如果是的话,都要找婆婆(汪明荃(汪明荃新闻,汪明荃音乐,汪明荃说吧))庆祝。”

  另外,陈豪除夺得“男主角”、“至爱角色”奖外,还跟绯闻女友廖碧儿拿“我的至爱情侣档”奖,两人十指紧扣上台领奖,台下起哄大叫“拍拖”。陈豪大赞碧儿人靓又努力,而碧儿则甜笑替陈豪连扫三奖开心,还表示不介意以情侣档登台挣钱。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陈豪 | 官恩娜 | 汪明荃 | 胡杏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