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房祖名夜店专车接送薛凯琪 二人公开恋情(图)

房祖名夜店专车接送薛凯琪 二人公开恋情(图)

薛凯琪(左)与好姐妹郑融先行步出,情绪高涨举起V字手势。

房祖名夜店专车接送薛凯琪 二人公开恋情(图)

薛凯琪与祖名通宵泡夜店,找来梁靖琪(左)及郑融做掩护

房祖名夜店专车接送薛凯琪 二人公开恋情(图)

房祖名将专车让给薛凯琪后,自己则坐上柏芝弟弟座驾离去

房祖名夜店专车接送薛凯琪 二人公开恋情(图)



  薛凯琪(薛凯琪新闻,薛凯琪音乐,薛凯琪说吧)与房祖名(房祖名新闻,房祖名音乐,房祖名说吧)的绯闻传足两年,终因女方偷会新欢而宣告玩完,之后的祖名更多次被拍到拖女泡夜店,令满不是味儿的薛凯琪实时打烂醋坛﹔虽然如此,但薛凯琪早已跟班成功,二人已静悄悄复合,前晚(20日)更一同到中环士丹利街新夜店“Halo”狂欢,喝至半醉的薛凯琪,在发现有记者追访时,更兴奋得高举V字胜利手势。

   前晚(20日)薛凯琪出席完谢安琪与张继聪的婚宴后,即火速到中环士丹利街的“Halo”会合房祖名狂欢,直至凌晨二时许,爱好泡夜店的好姐妹郑融、梁靖琪(Toby)及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等到场,见有记者采访即煞有介事地回避镜头,据知当晚全由祖名作东,预定、埋单一手包办。

   记者面前上祖名车

   直至凌晨四时半,半醉的薛凯琪与好姐妹郑融齐齐离开,步履不稳的薛凯琪更要好友Toby搀扶,摆明有意公开恋情的她,一直得意地傻笑,未踏出门口已摆定V字手势,全程笑不拢嘴的她更任拍也不生气,并且光明正大地登上房祖名的保母车离去,誓要把其“正牌女友”身份公告天下。

   眼见女友安全离开后,喝至面红红的祖名才找张柏芝(张柏芝新闻,张柏芝音乐,张柏芝说吧)弟弟做挡箭牌离开,见仍有大批记者留守,祖名即风骚大笑,当被问到为何与柏芝弟弟一起离开时,祖名即揽实他大笑两声,然后说﹕“哈﹗这个是好兄弟嘛﹗(为什么坐保母车﹖)……是啊,不知道呢﹖不知道保母车去哪了﹖(你是不是吩咐司机送薛凯琪走先﹖)嘻...唔...不知呀,不知呀,我都找不到司机,我打电话给她才知道她原来已经走了。”说罢便主动跟记者闲聊表示仍有玩相机的习惯,藉此拉开话题,然后匆匆跳上车离开。

    绯闻难断,各有各玩:

    薛凯琪死缠不果 房祖名与熟女夜店狂欢(组图)

    房祖名带女伴泡夜店再被拍 薛凯琪:我好心凉

(责任编辑:Hedwig)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房祖名 | 郑融 | 张柏芝 | 余文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