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娱乐_韩娱 > “路美娜丽夜”中韩文化交流庆典 > 中韩文化交流庆典新闻放送

“路美娜丽夜”日程: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之夜

“路美娜丽夜”日程: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之夜



  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之夜是“路美娜丽夜”中韩文化交流盛会中,以“中韩文化艺术交流”为主题的超大型文化艺术活动,在此平台上提供了能够使两国演艺界人士,及两国人民通过这个平台,通过两国具有代表性的文化艺术团体和文化人的实质性的交流,创造了一个更好的理解两国文化的空间,且实现了国际性的文化艺术活动。

  通过中韩文化交流之夜的平台,同时也促进两国在文化领域合作与发展为目的的双向文化交流与合作,此次中韩文化交流之夜的场所定为活动展示场馆内和主舞台。

且利用主舞台,安排观众与演艺界人士近距离接触的场所,举办中韩参加艺人的签名会,放映中韩艺人采访影象等。与此同时,中国广播艺术家协会和韩国广播演员局开办签约仪式和文化交流活动。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