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搜狐娱乐2007年1月20~21日周末热闻回顾

  2007年1月13日热闻:

  NO.1公开回应与刘嘉玲绯闻 胡军带着老婆反击传闻

  虽然《卧薪尝胆》正在央视热播,但这几天对于胡军讨论最多的并不是他的戏,而是他与刘嘉玲的绯闻。昨天,记者抓住正在《西安事变》片场赶戏的胡军,沦陷传言之中的他说,现在会带着老婆一起拍戏……

  NO.2苗侨伟搂美女老婆监场 见记者黑脸护妻儿(图)

  近日苗侨伟为无线和中央电视台合作的60集长剧《岁月风云》开工。苗侨伟上星期到中环拍摄一场醉酒戏,还要搂着张美妮,场面极为亲昵,加上苗侨伟仍然男人味十足,难怪久未露面的太太戚美珍也要现身监场…

  NO.3陈慧琳双手护胸 称《黄金甲》的戏服不利发育

  陈慧琳最近在参加某派对活动时,竟然说话也火爆起来。有记者问她《黄金甲》中衣服漂亮吗?陈慧琳大力摇头把双手放在胸前,“太紧了,太不利于发育了,尽管我已经发育了。”……

  NO.4新“主播”李湘接受采访 心情爽朗笑开怀(图)

  2007年1月19日,北京电视台,李湘作为《每日文化播报》新主持,接受采访,采访当天李湘心情不错,偶尔还开怀大笑……

  NO.5阿朵大展S型曲线 澄清高晓松非绯闻男友(图)

  阿朵被问起和高晓松是不是她的“Mr.Honey”,阿朵明确表示“高晓松是我的恩师,无论我走到哪里都会记得他曾经帮过我这件事。关于感情的问题我不回答”……

  2007年1月21日热闻:

  NO.1组图:章子怡携外籍男友看球 甜蜜幸福惹人羡

  章子怡一直以事业为主,感情生活也引人关注。1月19日,众多名人到现场观看纽约尼克斯与新泽西网队的球赛。其中最为人瞩目的便是章子怡和他的外籍男友…

  NO.2郑欣宜代言纤体产品 成功瘦身变窈窕淑女(图)

  郑欣宜昨日现身广州,出席代言纤体公司活动,观众表现热情,更有FANS直夸其漂亮,令欣宜忍俊不禁,表示会再努力减到标准磅数。她又称见自己减肥前的样子亦觉恐怖……

  NO.3娱乐圈怪现象:女艺人被雪藏原因大揭秘(组图)

  熟悉娱乐圈的朋友,经常会看到这种现象:事业正蒸蒸日上的某艺人,却突然销声匿迹;几个月甚至几年后,又见其重现江湖。这种情况通常就是艺人被经纪公司“雪藏”……

  NO.4憔悴萧淑慎为卖淫案喊冤 大喊:我还是处女(图)

  先后身陷大麻案和卖淫案风波的台湾女星萧淑慎为了避风头,于前晚离开台湾飞往香港。临走前遭遇记者的堵截,当时她大嚷:“我还是处女!”…

  NO.5林瑞阳要张庭当6月新娘 两人否认奉子成婚(图)

  林瑞阳继投资房地产后,继续扩大自己的生意版图,和好友一起投资8亿元在苏州开A-BOSS国际精品批发城。在昨天的开业盛典上,林瑞阳终于公开婚期,要张庭做今年6月的新娘,而张庭原则上答应…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苗侨伟 | 阿朵 | 陈慧琳 | 章子怡 | 张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