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07年娱乐圈四小花旦星途预测:比实力不比人气

  07年娱乐圈,谁将成为花旦中的领军?谁又能让星途来个惊天大逆转?谁人气上升?谁渐渐沉寂?虽说一切皆有可能,但06年的蛛丝马迹还是为我们预测07年花旦的星途提供了证据。

07年娱乐圈四小花旦星途预测:比实力不比人气

孙俪

  孙俪(孙俪新闻,孙俪音乐,孙俪说吧):顺风顺水,想不红都难

  去年一年的艰苦付出,让孙俪整个07年都有新剧。低调诠释《新上海滩》,

  吊足观众胃口;出演高希希的《甜蜜蜜》,又和爱人邓超(邓超新闻,邓超说吧)联手,想不受关注都难;展示她花样年华的《最好时光》,一身又一身旗袍换得眼花缭乱,让人惊艳;广告代言方面,孙俪继续保持迅猛势头:小到瓜子、牙膏,大到羽绒服、打印机、手机、电动车,她都有份。只要打开电视,你每天都能看到孙俪那张甜甜的笑脸;就算恋情曝光,她的人气也是不降反升。身价方面,片酬从最早的500元一集一路飙升到8万元,直逼赵薇(赵薇新闻,赵薇音乐,赵薇说吧)、周迅(周迅新闻,周迅说吧)。粉丝们代偶像总结:人缘好,没办法。

07年娱乐圈四小花旦星途预测:比实力不比人气

刘亦菲

  刘亦菲(刘亦菲新闻,刘亦菲说吧):转向大银幕,以充电为主

  出演过《金粉世家》、《天龙八部》、《神雕侠侣》后,“神仙姐姐”变得更加优雅而平和了。“我要感谢那些在异乡的艰难,要感谢那些流言飞语,让我变得更加淡定、坚定,不为世俗所扰;我要感谢那些折磨我的人,是他们让我心灵真正成长,变得更加强韧、优雅有度”,刘亦菲如是说。据了解,刘亦菲今年主要以在美国学习为主,电视剧基本不接,几部电影正在洽谈之中。

07年娱乐圈四小花旦星途预测:比实力不比人气

范冰冰

  范冰冰(范冰冰新闻,范冰冰音乐,范冰冰说吧):难灭绯闻,再图事业

  要想演好戏,必须先会做人。建议范冰冰今年先解决06年的烦恼事。在演艺圈,脸一天比一天瘦、广告拍得一个比一个漂亮、新闻一篇赛着一篇地登,也不能保证人气和实力就一定飙升,范冰冰这点可以向赵薇和刘亦菲学习,沉寂一段时间,充电、学习,再以全新面貌复出。作品方面,和黎明(黎明新闻,黎明音乐,黎明说吧)主演的《心中有鬼》让范冰冰“毁容”。扮丑演鬼的牺牲到底能否换来演技的肯定,还不得而知。不过在《新封神榜》中,范冰冰诠释的苏妲己,是今年荧屏的一大看点。

07年娱乐圈四小花旦星途预测:比实力不比人气

黄圣依

  黄圣依(黄圣依新闻,黄圣依音乐,黄圣依说吧):摆脱官司,歌坛试水

  签约那英(那英博客,那英新闻,那英音乐,那英说吧)姐姐那辛公司之后,黄圣依准备在演艺圈全面开花。她认为自己歌唱功底并不比许多专业歌手差,而且能歌善舞,在歌坛发展大有可为。除此之外,还接了几部电影。《爱情呼叫转移》扮演叛逆女,讲粗口、行为大胆,形象大变;另外一部文艺片成为她进军国际市场的敲门砖。另外,去年的《碧血剑》等剧都安排在今年播出,到时还要出书、出豪华写真等,早日结束官司的纠缠,2007年将会是黄圣依全面开花的一年。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冰冰 | 孙俪 | 黄圣依 | 刘亦菲 | 那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