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7央视春节晚会 > 07春晚相关报道

朱军不愁上春晚 与冯巩合作相声顺利通过终审

  在17日举行的春晚语言类节目终审中,赵本山(赵本山新闻,赵本山说吧)的小品还是没有露面让很多人着急了。“小品王”赵本山今年还上不上春晚成为悬念。

  春晚总导演金越19日接受央视采访时明确表示,赵本山和宋丹丹(宋丹丹新闻,宋丹丹说吧)今年铁定上春晚,并透露赵本山小品目前正在剧本创作阶段,会在第一次彩排亮相。

虽然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前天在重庆代言时大方表示自己可能上春晚当主持,但是金越却说春晚主持人还没有确定,称外面的传言都是假的。

  而在央视国际网站与网友聊天过程中,春晚总导演金越更大方透露,到19日为止,90%以上的节目都已基本确定。其中歌舞类节目已经关门了,语言类节目基本上也敲定了。据悉,参加春晚终审的语言类节目有12个,会保留10个节目。最后加上赵本山的小品,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总共11个。金越还亲口证实是联系过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但是因为档期有冲突,周杰伦已经最终确定不会参加春晚。

  谈到今年春晚的主持人,虽然林志玲前天向媒体透露自己已接到主持春晚的邀请,但是春晚总导演金越却明确表示目前还不能敲定。

  据悉,李咏(李咏新闻,李咏说吧)、朱军、董卿等老牌春晚主持人目前还在等央视通知。而朱军已经不愁亮相春晚,因为他和冯巩(冯巩新闻,冯巩说吧)联合表演的相声《咱村的事儿》已经顺利通过终审。

  曾经执导三届春节联欢晚会,并参与五届春晚制作的金越总导演,对于今年的晚会信心十足。他坦言在经历层层严苛筛选后,包括歌舞、语言、杂技、曲艺等在内的各项节目,精彩指数绝对值得期待。用金导的话说就是“个个节目皆主打”。那么,今年的春晚是否意味着已经万无一失了呢?从金越导演的口中我们得知在审查当天露面的这些语言类节目还需要进一步的精雕细琢。可从现场观众的反映来看,今年春晚的语言类节目还是让我们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本山 | 周杰伦 | 林志玲 | 宋丹丹 | 冯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