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张继聪许下半生承诺 谢安琪奉子甜蜜出嫁(组图)

张继聪许下半生承诺 谢安琪奉子甜蜜出嫁(组图)

晚宴开始前,张继聪拖着老婆谢安琪,非常甜蜜!

张继聪许下半生承诺 谢安琪奉子甜蜜出嫁(组图)

腹大便便的谢安琪,昨日由张继聪拖着出嫁,真羡煞旁人!

张继聪许下半生承诺 谢安琪奉子甜蜜出嫁(组图)

出发接新娘前,兄弟团先影合照壮声势。

张继聪许下半生承诺 谢安琪奉子甜蜜出嫁(组图)

薛凯琪无惧绯闻,与方大同一起赴宴。

张继聪许下半生承诺 谢安琪奉子甜蜜出嫁(组图)

Donald与绯闻女友小仪合照,十分大方!

  恭喜!恭喜!腹大便便的谢安琪(Kay)与张继聪(Louis)昨日(20日)注册结婚,在机场富豪酒店摆酒,Louis全程保护老婆,并许下半生承诺,非常甜蜜!

  昨晨九时许,Louis在寓所楼下吃过早餐后,才慢慢上楼更衣,心情并不紧张。约十时许,其兄弟则布置香槟金的Benz花车,布置虽以简约为主,但排场绝不失礼!荣升老爷的张父更大派利是。中午十二时半,大伙直往酒店接新娘,与王菀之等组成的姐妹团“交锋”,期间DJ梁文礼不时跟着Jan,莫非另有企图?

  兄弟被罚俯卧撑

  抵达酒店后,一对新人以中国传统礼服配波鞋出现,头束两个小发髻的Kay以花球遮住大肚,颈戴金链,双手共戴上五对龙凤手镯,贵气十足!而兄弟姐妹团则全以白色波鞋上阵,配合要穿平底鞋的Kay。

记者看见一对新人即蜂拥拍照,Louis即抱住Kay,而兄弟团一度与记者发生口角,幸没有不快事件发生!然后返男家进行传统仪式,Donald透露姐妹团叫他们做俯卧撑及食蛋糕。

  四时左右,新人返酒店打点,事后小So踢爆二人有亲吻,十分温馨!而婚宴场地布置从简,嘉宾名册以白色为主,更印有新人的大头相。注册前Louis说:“最重要太太开心,婚礼要浪漫,今晚会是重头戏!(有什么爱的宣言?)不讲,总之承诺下半世会去实践!”七时才进行的注册仪式比原定迟了一小时,二人换上礼服及婚纱,Louis不时扶着太太,二人均戴上巨型钻戒,当被要求亲吻时,两人以多谢推却!

    座位编排露“缘”机

    不少圈中好友均出席婚宴,薛凯琪与绯闻男友方大同出现,她笑言不会玩Kay:“我希望留下玩,不过又怕阻碍一对新人!”而绯闻男女Donald及小仪则一同到场。另外,婚宴的座位编排甚有心思,曾与郑中基传绯闻的杨千嬅及蔡卓妍本来同坐,但千嬅因事缺席;而刘浩龙与郑融亦同坐;而同样曾遇不快事的官恩娜及郑希怡亦会同坐。

(责任编辑:唐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薛凯琪 | 方大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