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娱乐圈“猛人”横行 十大发飚猛人大盘点(图)


娱乐圈“猛人”横行 十大发飚猛人大盘点(图)



  发飚猛人TOP9:孟广美

  关键词:一公里长的厕所、白白的屁股、此起彼落

  孟光美本来就喜欢胡说八道,最早知道她是在凤凰卫视的《锵锵三人行》,经常和窦文涛一起调侃,而且啥话都敢说,特别是一些“性”话题,从她嘴中说出来,往往添油加醋、津津有味。当然这离不开窦大哥的“循循善诱”。

  前段时间,在台湾某电视台的一档节目中,孟广美(孟广美新闻,孟广美说吧)竟然大放厥词,嘲笑起内地来了。孟广美说,一次她在内地某广场上采访,内急想上厕所,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去了那个厕所,“我一去看,是一排排水沟,连绵有一公里,上百个白白的屁股排成一排,还此起彼落,两个人面对面还可以聊天……”在其他嘉宾的哄笑声中,孟广美更称:“内地人不说洗手间而必须说厕所,内地的厕所很多都没有门,即使有,内地人也大都不关门!”

  说内地有的地方厕所不雅观大家也相信,但孟广美说有“连绵一公里”就有点太“放大了”;还说“上百个白白的屁股排成一排,还此起彼落”,靠!你以为是音乐会现场在造“人浪”呢?


[上一页][1][2][3][4][5][6][7][8][9][10][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宋祖德 | 孟广美 | 黄圣依 | 范冰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