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爱情长跑16年 酒窝美女张庭6月要嫁林瑞阳(图)

爱情长跑16年 酒窝美女张庭6月要嫁林瑞阳(图)

张庭、林瑞阳决定结束爱情长跑

  已经爱情长跑16年的台湾艺人张庭(张庭博客,张庭新闻,张庭说吧)和林瑞阳即将结束爱情长跑,昨日下午,两人在苏州接受采访时表示,两人将在今年6月举行婚礼。拥有“亚洲最美丽的酒窝”的张庭也表示这场婚礼已经拖的太久了,今年应该会出嫁。

  有关两人的婚事已经传了很久,而林瑞阳也曾在电视节目上手捧鲜花公开求婚,但张庭却一直没有接受求婚。两人的婚事一直拖到现在。从商多年的林瑞阳已经有上亿资产,张庭近年来也减少了工作,将拍戏当作娱乐,过着豪门太太般的生活。

不过两人一直拖着不结婚,让外界的传言颇多。昨日两人在苏州参加一档商业活动,林瑞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定要和张庭在六月结婚,而张庭也同意了,她表示,两人到了该结婚的时候了。突然决定结婚。是否是奉子成婚呢?张庭连连否认,“没有啦!不过我们是会很快要小孩子的了。”本报记者 刘哲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庭 | 林瑞阳 | 求婚事务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