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陈凯歌最大的贡献是被恶搞 易中天靠热干面起家

  昨天下午,在凤凰卫视主持“时事开讲”、“口述历史”等节目的著名评论员曹景行来到重庆,“全球通VIP大讲堂之凤凰大讲堂”在重庆启动,曹景行在这里开讲第一站。说起娱乐圈种种,曹景行招招都剑走偏锋。

  恶搞陈凯歌是个大“贡献”

  他说去年中国是“万民狂欢年”。

除了选秀之外,恶搞流行,互联网提供了一个很大平台。只需要很小的成本,不需要高深的技术,一个小小的胡戈,就把陈凯歌搞得这么狼狈。而陈凯歌去年最大的贡献,就是被恶搞。至少,“馒头”事件让更多的普通人了解了什么是恶搞。

  一碗热干面成就易中天

  关于易中天,他说,凤凰卫视曾经搞过一个节目“纵横中国”,有一次到武汉录节目,请了许多人来谈。那天易中天也来了,他谈武汉的小吃,谈起了热干面,谈得很好,生动有趣。结果央视的人看到了,决定就让这个人来讲三国,于是易中天就红了。

  三只小动物救了唱片业

  曹景行认为,老鼠、猪、蝴蝶,这三只小动物,拯救了中国整个唱片业。他说,2004年前后,许多唱片公司已经半死不活。《老鼠爱大米》、《猪之歌》、《两只蝴蝶》突然红火,网上有人纷纷下载,按每下载一次收两元钱计算,《老鼠爱大米》在一个月的下载量,就相当于卖出70万张唱片。这三只动物的产值,相当于以前中国所有电影的产值。

  他对此表示积极支持,“搞这些东西,总比瞎闷着好,瞎闷着要出事”。他号召市民积极参与,快乐无罪,只要不违法,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中天 | 陈凯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