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周渝民没空念书下学期重修 专科念足六年(图)

周渝民没空念书下学期重修 专科念足六年(图)

周渝民

  中新网1月20日电 “仔仔”周渝民(周渝民新闻,周渝民音乐,周渝民说吧)只顾拍戏没空念书被取消考试资格,服兵役也要顺势延期。

  据南洋商报报道,就读于醒吾技术学院进修部2专的仔仔,虽是二年级生,但已念了6年,今天(1月20日)起,该校进修部为期末考,据了解,仔仔因去年一整年拍摄剧集《美味关系》、电影《蝴蝶飞》,没空去学校上课,因此两科缺课超过三分之一,确定不能参加考试,下学期得重修。

  根据学校规定,进修部修满80学分便可毕业,但每学期规定要修满10学分,也就是最慢4年可毕业,但仔仔每个学期都有被取消考试资格的状况,一再重修,将要堂堂迈入第七年,却还有至少5科没修。

  仔仔是否刻意重修学业以逃避兵役?其经纪人王怡璇说,其实仔仔有尽量去上课,即使在香港拍片,也曾向剧组告假返台上课,但为配合其他演员时间,有时仍会事与愿违。

  仔仔延毕业延兵役,就多了和大S徐熙媛(徐熙媛新闻,徐熙媛音乐,徐熙媛说吧)谈恋爱的时间。大S农历年后将到内地拍戏,届时将和仔仔分隔两地,身边友人很替她担心。

  大前天(1月17日),大S倒是气定神闲,说起自己的个性,她这样剖析:“我是个很像男人的女人,我很僵硬的,在现实生活其实不会装可爱,个性也直,比较起来,他(仔仔)比我会撒娇多了。”

  平常正经八百的大S难得搞怪,最近为了宣传讲高科技美容的新书《揭发女明星——美容大王2》,让造型师在她的服装上缝满百余支注射针筒,为呈现效果,针头都很粗,当天拍照时,光穿衣服,就花了两个多小时,大S双手还要举上举下,累得她直说:“幸好没被针头戳伤,美容大王真的不好当。”因担心不小心被针扎到,还请了医护人员随行。

  爱美的大S并不讳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渝民 | 徐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