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非常短片首映会掀新风暴 谢飞田壮壮出席(图)

非常短片首映会掀新风暴 谢飞田壮壮出席(图)

田壮壮

  搜狐娱乐讯 从2006年10月延烧到2007年的“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日前于主办方之一的北京电影学院,举行了一场备受瞩目的颁奖首映会。包括此次活动的入围及得奖作者,以及来自不同领域的重量级嘉宾、北京各大艺术院校师生近千人,均出席此项盛会。本次活动,组委会特别邀请到来自影视、传媒界的多位代表性人物,包括:华娱卫视总裁谢感恩、亚太传媒集团总裁曹先安、重量级导演谢飞、田壮壮(田壮壮新闻,田壮壮说吧)、夏钢等人,以及兼具音乐人与明星网站总经理身分的李骥,担任首映会颁奖人。

同时,出席的还有香港“鬼才导演”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力捧的新生代偶像,并在多部大戏中,崭露头角的戏剧新星唐嫣与戚迹,以及刚获得2006娱乐大典最佳新人奖的江一燕,更是怀着兴奋的心情,站在母校的舞台上,用温暖清新的歌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组委会执行长曹先安表示,这是一场深具意义的活动,由中国的资深影视前辈,搭配着目前影视线上的工作者,将传承的薪火,交给未来的种子!真正做到我们的期望目标:打造中国影视新百年!」。北京市科委副主任王荣彬也指出,本次非常短片创意大赛活动,与政府推动文化创意产业的政策十分吻合,希望好的活动能继续延续下去!

  而本次非常短片创意大赛的得奖者,身份来头与潜力更是不容小觑!

  荣获本次最高奖金的创意大奖作品《民族风》,作者刘博,他的动画实力,让2008奥运总导演 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大为惊艳,不仅亲自接见,更有机会成为奥运宣传片的指定合作对象!拿到奖金与奖杯的刘博,十分激动,感谢非常短片让他更有信心继续创作之路!

  得到最佳人气奖的《MZONE桑拿篇》,作者肖央,目前则是一位极为出色的线上广告人,许多在电视播放的广告,正是出自他的手笔。据闻,中国移动也对这支MZONE创作广告极感兴趣,打算力邀代言人,周杰伦(周杰伦新闻,周杰伦音乐,周杰伦说吧)出饰片中全裸但不露点的男主角,若传闻属实,预计将会掀起2007年娱乐圈最劲爆的话题!

  被网友誉为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内地接班人的作者孔令首,获得最受传媒欢迎奖,他的得奖作品?替章子二吃饭,一播放就引起会场笑声连连,点到为止的恶搞趣味,和无厘头的喜剧风格博得一致好评,不少投资片商在会后,表示想找作者谈后续合作事宜,不过,更有许多人好奇,想亲眼目睹片中,拥有一双美腿的男性腿替的庐山真面目!

  获得男女主角的刘正亮与江疏影,目前亦活跃在戏剧表演中;还是大三学生身分的江疏影,常会被人误认为大美女陈好(陈好新闻,陈好音乐,陈好说吧),专攻戏剧表演的她,目标是向张曼玉(张曼玉新闻,张曼玉说吧)看齐,作一个美丽与演技兼具的国际影后!而男主角得主刘正亮,更表示要把奖金捐助到他所成立的戏剧培训团,为有心想学表演却没钱的孩子尽一份心力!

  其它三类奖项得主王赟华、周安兴、詹季衡,分别来自内地与台湾的影视专科院校的学生,他们的得奖作品,蕴含着无限潜力,深受在场影视圈工作者、以及投资界的一致好评!由本次非常短片创意大赛的参加作品看来,他们对中国的影视传媒产业深具信心,也十分有兴趣对此加码投资,让中国的媒体产业蓬勃发展,打造出另一座全球瞩目的亚洲影视新基地!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周杰伦 | 田壮壮 | 王晶 | 张艺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