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画价低过林志玲10倍 萧蔷画像与梦露为邻(图)


画价低过林志玲10倍 萧蔷画像与梦露为邻(图)

画价低过林志玲10倍 萧蔷画像与梦露为邻(图)

  2007年1月20日,继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献身”,担任名画家刘小东的模特后,有台湾第一美女之称的萧蔷(萧蔷新闻,萧蔷音乐,萧蔷说吧)也出来做模特儿,不过两者身价可谓千差万别。据知是因为刘小东已是颇具名气的画家,而为萧蔷画画的王三杰只是近年才冒起的新秀画家,故此二人的画价才会有这么大的区别,足足相差10倍之多。

  就以专业术语“1号”作品为例,刘小东画作和价格是20万台币,王三杰仅2万台币,若以一幅“100号”的作品计算,前者更高达2千万台币。

  萧蔷直言这次愿意担任模特儿,“性感演出”完全是为鼓励新秀,而且不收分文。林志玲的画像目前收藏于广州美术馆内,不过萧蔷更厉害,她的画像将会跟玛丽莲梦露及名画家常玉的“祼女”画作一起被收藏在西班牙当代美术馆之内,前两者价格都在数亿台币以上。不过萧蔷认为,不在乎自己的画作值多少钱,而是难得与很多名画收藏在一起。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萧蔷 | 林志玲 | 刘小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