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掉裤”组合重逢无阴影 郑希怡走秀出错(图)

“掉裤”组合重逢无阴影 郑希怡走秀出错(图)

郑希怡

“掉裤”组合重逢无阴影 郑希怡走秀出错(图)



“掉裤”组合重逢无阴影 郑希怡走秀出错(图)

“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

  2007年1月20日,香港,郑希怡(郑希怡新闻,郑希怡音乐,郑希怡说吧)(Yumiko)与当日的拍档胡定欣(胡定欣新闻,胡定欣说吧)及Amanda Strang再度“重遇”同台演出,郑希怡称没有“心理障碍”,不过她走秀时也有失手,皆因被同场演出的舞蹈员干扰,走错了位,便“傻笑”起来﹗

  前(1月18日)晚郑希怡为“香港青年时装设计家创作表演赛”担任压轴模特儿,出场期间因有舞蹈员同台表演跳舞,因而发生了少许混乱,包括有模特儿被舞蹈员踢起裙摆等。

而郑希怡因太留意舞蹈员的动作导致走错位,然后便向观众傻笑,再“兜路”步往台前。事后她笑说﹕“我‘错了’,是第1次有这情况出现呢﹗因舞蹈员动作很大,之前又没有一起彩排,而我也没这心理准备,所以只顾着望向他们而走错位。”

  说到“空中飞人掉裤”事件当中的“倒霉组合”首度重遇﹖郑希怡笑说﹕“呸﹗已过去了,现在是○七年。(有心理障碍吗﹖)没有,不会去想,不记得了,在后台时吴浩康(Deep)也问我此事,我也说他很烦﹗(因此这次演出打扮也‘极度保守’吗﹖)无关,是大会挑的。(是否会回复性感打扮﹖)看需要,但不会因为有阴影而害怕,不想让自己困在那里,要看前走,我现在全没阴影。”

  吴浩康胡定欣不尴尬

  另外,吴浩康自与胡定欣分手后首度同台,问吴浩康是否有与女方打招呼﹖他说﹕“有,我没那般‘小家子’,大家会打招呼的。(可有看见对方更衣﹖)没必要看。(以前看惯了﹖)不说这些。(尴尬吗﹖)没有。(再见也是朋友吗﹖)是,大家是朋友。”

  胡定欣的态度亦与吴浩康一样,对同台未感尴尬,还自爆因与她拍档出场的男模有6呎2吋高,所以她特别弄了一个5吋高的辫子,将身高拉长至5呎10吋来配合对方。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希怡 | 吴浩康 | 胡定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