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 情伤凄凉支撑郭富城(图)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 情伤凄凉支撑郭富城(图)

郭富城

  维持天王级数

  其实自2000年开始,郭富城事业一再沉底,唱片由十多万销量,跌到推出新碟都只卖数千,○四年电影《冲锋陷阵》及《柔道龙虎榜》,不叫好也不叫座,2000年开演唱会,还被报道只有六成入座率,捱足六年。不过六年之中,城城的衣食排场,使用费一直高昂。

  有传城城签小美做经理人,城城的酬劳为三七分帐,「小美工作室」占七成,城城只占三成。不过,城城一切日常及工作开支,公司都要出钱「津贴」。

当中包括供车供楼买衫等,而工作上的表演服装费、舞蹈员酬金等,公司亦要支付,换言之城城私下愈使钱多,演出排场装身愈豪,「小美工作室」收入便愈少,若然城城有酬劳被削或给拖数,小美就头疼喽。

  城城私下一向大牌,人气未升前,也不断买入名贵跑车共十部,就计一年供车保险费都要花一百万;近日人气一升就即用一千万买意大利跑车「幽灵之子」,上月还宣布会再买法拉利,九月时又用二十五万投车牌,性格十分奢华享受,所以每月小美工作室净「津贴」城城开支,条数都有排计。

  互相扶持真感情

  事实上,04年头为城城最低潮时期,城城还不知「家境」下滑,虽然小美又极不愿要城城卖楼「帮补家计」,可是小美自经营法国餐厅「执笠」后,曾盛传有人被财务公司追上门「泼红油」。消息传到城城耳中,他二话不说卖楼及戒买车,去食饭泊车也泊表位,不惜行几条街泊车,就为与小美共度时艰。

  其实小美和城城,一向关系犹如一家人,自九三年小美做城城的经理人,便从来一对一,没有签过其它艺人。多年前小美亦曾亲口承认,「小美工作室」有财困,她曾拿私己钱倒贴,帮补城城的宣传费,还透露自己抽佣的人工,也算全行最少。不过,有不少fans却投诉她过于专横霸道,当自己犹如城城「老婆」一样,而外间亦有传小美多年来一直暗恋城城。城城多年来绯闻不绝,小美则从未拍拖,一心一意日夜侍奉。

  形单影只看病

  06年十一月,城城事业虽然有起色,但据知小美仍十分担心城城在影圈的发展。在城城未拿到金马影帝前一星期,记者就见到她连日忧心忡忡,除为城城左扑右扑倾力宣传,还连日到港安医院妇科看病,独自一人力撑,十分孤单。

  到月尾,城城得奖,小美才放下心头大石,到IFC美发造型,但最终目的,不是去拍拖游玩,而是打扮光鲜,去演艺学院与一班导演联谊饭局,为城城事业铺路。城城夫复何求呢?

  城城近日事业得意,爱情亦有着落,四十一岁的他因拍「亚洲游戏展」广告,结识了二十六岁的内地名模熊黛林,两人更被影到半夜同车兜风及互相交换电话谈情,城城亦默认与熊黛林的情侣关系。

  不过,熊黛林近日就被揭三年前曾拍内地电影《目的地上海》,戏中与男主角大胆湿吻亲热,还发出露骨呻吟声,而对比她于02年时在内地拍下的照片,熊黛林现今面容更有不少「转变」。五官固然「变靓」,面形亦由四方面削到变瓜子面。

  城城既然可接受熊黛林高自己成个头,未知会否也同样接受女友的大变面呢?

  小美城城保持距离

  上年城城得影帝,以抱紧小美近一分钟「酬谢」对方,但今年和新欢熊黛林拍拖后,城城得奖后再没有揽小美,而小美惟有和电影出品人邱 宽拥抱顶替。

  小美自九三年开始做城城经理人,多年来经历不少风雨,但小美都对城城不离不弃,默默守护在身边。

  九九年 城城在澳洲惹上桃色影带纠纷,轰动全城,小美竭力辟谣及力挽城城人气。

  ○○年 城城夜访名模Amanda香闺,遭传媒追访,小美立即冲入记者群中为他解围。

  ○一年 城城为追藤原纪香与唐季礼闹不和,但小美一人力撑,不但说纪香情侣戒指由她买,还不停做丑人,弄致唐季礼公开数臭她。

  

  ○四年 传媒多次传城城「情况不妙」,小美即带同城城去LV专门店及Jean Paul 名店Gaultier等扫货「示威」。

  ○四年 有指百事不满有人放料,通知传媒到约旦拍广告,直指「吃里扒外」是小美,当时小美激动否认。

  ○六年 有fans指小美拖累城城事业,更指她为城城填新歌词〈银色公路〉,内容不合时宜。

  ○六年 在Leslie Kee慈善相集中,城城被注销「裸照」大怒,Leslie推说是经过小美批准才执走泳裤,不过小美则坚称没有。

  


[上一页][1][2]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唐季礼 | 罗文 | 小美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