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 情伤凄凉支撑郭富城(图)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 情伤凄凉支撑郭富城(图)

郭富城小美相拥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 情伤凄凉支撑郭富城(图)

经纪人小美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 情伤凄凉支撑郭富城(图)

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支撑郭富城事业

  2007年1月19日,经纪人小美变卖物业支撑郭富城事业。

  郭富城经纪人小美是上世纪80年代中期便已出道的香港女作词人,华语歌坛资历最深成就最高的女填词人可以说非她莫属。小美原名梁美薇,最初出道时是与林夕齐名的词人,曾帮罗文、张国荣、Beyond、王杰、李克勤、黄凯芹等写过多首流传颇广的歌。在第九届“香港电台十大中文金曲”小美曾凭写给罗文的《几许风雨》摘得“最佳填词奖”,成为首位获得此奖的女填词人。

而后来因为遇到从台湾返港发展的郭富城,小美的人生发生了重大转变,从那以后她成为了郭富城的经纪人和他的专属作词人,至今未渝。

  事业沉足六年的郭富城,自上年凭《三岔口》勇夺金马奖影帝,终于赢回些少人气,加上演唱会市道转好,令城城事业走出谷底。今年城城再凭《父子》蝉联影帝,更是好不风光。

  不过,一向大牌及讲求天王排场的城城,原来其经理人公司“小美工作室”近年来“缺水”,加上有传要负责支付城城日常生活一切支出(包括供楼供车),周转难免头疼。城城的经理人小美,就在06年4月卖楼套现,不惜以高金租住同座大厦的另一单位;而城城亦在六月时相继卖出跑马地千叶居单位,楼价还蚀足一百一十二万,可见两人急需一笔可观现金。

  而据知如“大细路”般的郭富城,照旧乐观“挥霍”,只可怜了靠城城收入抽佣维生的小美。

  城城除出名讲排场够奢华,原来他还出名不懂投资,股票固然不沾手,投资物业却“逢卖必输'。城城自九三年前开始买下五个物业,至今卖出三个,但每次皆蚀,合共蚀足六百多万。○四年城城更试过狠心蚀四百多万,卖出寿山村道楼套现二千四百多万。

  地址 买入价(日期) 卖出价(日期) 赚/蚀

  大坑道光明台 700万(06/93) 仍持有 -

  大坑道嘉园 2,698万(05/01) 仍持有(自住) -

  东半山愉富大厦 1,708万(04/95) 1,670万(01/97) 蚀38万

  跑马地千叶居 832万(04/95) 720万(06/06) 蚀112万

  寿山村道榛园 2,948万(11/96) 2,480万(01/04) 蚀468万

  两人同时卖楼

  今年八月,城城虽然声称以半亿身价加盟「小小超」李泽楷旗下的大国文化,又有多个广告如舒适堡、Clarins及浪琴表等在身,加上之前在香港及顺德开演唱会,收入大增,金额有近亿,但据知有不少数目,并非一次过付款,令负责财务的小美要四围张罗。

  今年四月,小美便不惜捱每月十万贵租,宁租住同座的上几层单位,都要卖出持有九年的跑马地逸庐长住单位,套现一千七百万解急。其实对比起九七年小美买下该单位时的差价,小美在帐面上只赚了一百万,当真卖完楼都不够付一年租。可见其卖楼决定,绝非趁高价而沽,更不是为搬上几层「那么简单」。

  至于小美忍痛卖楼,显然未能「止血」;今年五月时,贪玩的城城竟想停掉工作去德国看世界杯,还想在记者面前宣布此「壮举」。小美即时冲口而出说:“不要呢么做呀”。到六月时,城城亦以蚀一百万之价,卖出自九五年开始持有的跑马地豪宅千叶居,套现七百多万。在两个月的短时间内,小美与城城齐齐卖楼,不免使人联想到,是为解燃眉之急。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富城 | 唐季礼 | 罗文 | 小美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