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坎贝尔打女佣被判社区服务 需到医院清洗便盆

坎贝尔打女佣被判社区服务 需到医院清洗便盆

曾有人说,坎贝尔的举动像泰森

    据新华社电 有“黑珍珠”之称的超级名模纳奥米·坎贝尔日前因涉嫌以手机袭击女佣而被判在社区服务5天。

    据报道,坎贝尔在社区服务期间可能会到医院清洗便盆,或在当地政府办公室整理档案。

    36岁的坎贝尔身着路易·威登牌黑色夹克衫和黑色褶裙,日前悄悄进入纽约曼哈顿刑事法庭认罪,并向智利出生的前女佣安娜·斯科拉维诺道歉。

    斯科拉维诺遭袭后头上缝了4针。坎贝尔对此辩解说,由于斯科拉维诺弄丢了她打算在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节目中穿的一条品牌牛仔裤,她极为愤怒。她还控告这名女佣偷了她的裤子。

    罗伯特·曼德尔鲍姆法官对坎贝尔说,她必须参加两天的“愤怒情绪控制”计划,并被判赔偿斯科拉维诺362.32美元的医疗费用。

    【链接】

    坎贝尔8年间打人9次

    坎贝尔是当今名气最响亮的黑人模特儿,虽然名利双收,但是这位“黑珍珠”吸毒、酗酒样样来,脾气更是出了名的坏,曾经多次被控打人。此前8年间,她曾9次因为打人被捕,更被怀疑是精神分裂。

    2000年2月,坎贝尔在加拿大承认攻击其前助理,不过最后被判无罪开释。

    2005年8月,坎贝尔的昔日好友、世界顶级模特伊冯娜·希奥和坎贝尔在意大利罗马的一家五星级酒店房间里发生争执,坎贝尔把她顶在墙上,对她的脸连连挥拳,结果打得她满脸是血,入院接受治疗。希奥认为坎贝尔的举动就像迈克尔·泰森。

    2005年9月,有媒体报道坎贝尔与巴西女模特玛塞尔·比塔尔在巴西圣保罗一家高级饭店打斗,场面极其不堪。

    2006年3月31日,坎贝尔在纽约寓所用手机暴打女管家、智利人安娜·斯科拉维诺。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坎贝尔 | 泰森 | 安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