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不完全恋人》将上映 乔振宇戏里戏外都是明星

《不完全恋人》将上映 乔振宇戏里戏外都是明星

乔振宇和张信哲

  由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投资、担任制片人并出演角色的音乐爱情故事电影《不完全恋人》将于本月22号在北京万达国际电影城举行首映礼。主演之一的乔振宇(乔振宇新闻,乔振宇说吧)届时也很有可能出席此次活动。

  在《不完全恋人》中乔振宇出演一个当红明星,阿哲出演的是一位导演,整个故事在拍戏的过程中展开,讲述一个戏中戏的故事。阿哲演的导演专心于拍戏,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

生活非常简单,每天除了研究剧本、琢磨拍戏就是睡觉。乔振宇,史可分别扮演两个电影演员,李振东扮演一个场工,却和史可扮演的女明星发生了爱情,不过最后以悲剧告终。

  乔振宇说阿哲演的是一位非常有趣的导演,这位导演闲来无事喜欢哼歌,这还是乔振宇拍戏以来见到的第一位这么喜欢唱歌的“导演”。不过这可不是剧本里写的,完全是阿哲自己自然而然加到戏中的,并且哼的都是张信哲自己唱过的歌,如此一来反倒增加了戏剧效果,虚虚实实。而阿哲也被开玩笑说是在为自己做广告了。

  乔振宇不尽戏里饰演大明星,戏外人气飙升,也成为十足的大明星,片约不断,档期排得满满的。上次《不完全恋人》的杀青发布会乔振宇由于赶拍张纪中(张纪中新闻,张纪中说吧)版《鹿鼎记》未能出席,现在深圳赶拍《丑女也疯狂》的他正在和剧组协商,如无意外将出席此次电影首映礼,弥补上次缺席的遗憾。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刘德华 冯小刚 蔡少芬 快乐男声 朱军 赵薇 电影 大s 选秀 范冰冰 张柏芝 苏醒 郑钧 春晚 李湘 搞笑 明星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振宇 | 张信哲 | 张纪中 | 史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