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准备上车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老外男友和巩俐台湾经纪人曾敬超(左)

  1月11日夜里,结束了自己代言的电器品牌活动后,巩俐(巩俐新闻,巩俐说吧)身边的那位神秘外籍男友终于再度出现了,他帮女友拎着很多礼品袋还拉着皮箱,一幅“妇唱夫随”的画面。显然,这位男子就是2006年,和巩俐在天安门广场上演激情香吻的那一位老外男友。

  巩俐终于要对黄和祥说bye bye?

  2006年3月底,巩俐就曾经和这位男友露面过,当时两人在天安门游览被发现。

如今,这位外籍男友的短发和身材,再次证明——就是他!值得一提的是巩俐的丈夫(并未证实离婚)黄和祥也正好在上海工作,他却并未出现在“家宴”上。看来关于巩俐这些年来的感情起落终于要告一段落了。

  老外男友会用筷子

  1月11日,出席了在浦东举办的电器记者会,巩俐就再度消失在人群里,与记者会上前呼后拥的保安措施不同,私下的巩俐非常平凡,她甚至只会带一个随行的女助手而已。记者会后钻入一辆等候已久的商务车,巩俐就悄然走了。巩俐的座驾一直开到浦西,在位于延安路、陕西路口的一家名为“小鹭鹭”的餐厅前停下,已经换上厚厚的羽绒大衣的巩俐径直上了二楼的包房,没有惊动任何人。不久,她的男友也走进包房,这顿并不算很丰盛的“家宴”就此展开。男友很体贴巩俐,虽然是西方人,但却也喜欢吃中餐,甚至会用筷子。席间除了巩俐、外籍男友之外只有巩俐的私人助手和她的台湾经纪人曾敬超,这让这席饭显得特别轻松、简单。非常有趣的是,巩俐选择的这家餐馆,事实上就在上海的几家报社附近,是很多记者们的聚餐场所。即便如此,低调的巩俐却依然能掩人耳目。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1月11日,巩俐参加广告活动

  “前后”上车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巩俐走进餐馆

  巩俐的到来让饭店的服务员们吃了一惊,虽然餐厅前后来的明星都不算少,但巩俐显然是第一次造访。这个小骚动很快被两个在二楼的食客听说,当巩俐饭后离开的时候,她们要求合影。巩俐笑着说:“哈哈,下次吧。”这让低调的巩俐提高了警惕,她先快步从前门跑了出去,坐上车,然后和助手一起指挥司机把车倒到门口。过了几分钟,那位负责“买单”的男友才和经纪人曾敬超一起走下来上车——如此特别的“前后”也多少显示了巩俐的聪明。此外巩俐对餐厅的饭菜非常满意,甚至提议下次再来,一位服务员说:“巩俐提到可能还会来这里吃饭,说要邀请‘黄金甲’的朋友来庆祝一下。”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巩俐先行出餐馆,聪明掩护男友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巩俐先行出餐馆,聪明掩护男友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老外男友和巩俐台湾经纪人曾敬超(左)

  两人同回酒店

  夜里,巩俐返回了位于浦东陆家嘴的新香格里拉酒店,车刚刚停稳,巩俐就下车了,提着手袋拎着一个小纸袋,巩俐指挥男友做“搬运”。体贴的男友则承担了全部工作,一个人就把一个皮箱和全部的服装都搬进酒店。心满意足的巩俐慢慢地跟在身后。而车上的助手和朋友就干脆都没有上车,他们直接坐车离开了酒店。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巩俐与老外男友回到酒店

巩俐老外男友黑夜再登场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图)

巩俐回到酒店,老外男友做搬运工

  完成《黄金甲》宣传后,巩俐除了照顾老母亲外,还积极处理国内的广告工作,来上海的工作已经是第四天了,巩俐就一直和这位男友住在这里。

  “夜宴”400块 菜式很清淡

  巩俐的这顿“家宴”花费不过400多元,从口味上看,巩俐似乎偏爱清淡的上海风味,不过对不算特别辣的川菜也能接受。

  冷菜:醋拌白菜心、香菜素鸡、凉拌黑木耳、蒜蓉海带、酱萝卜、秘制河虾;热菜:沸腾鲶鱼、椒盐牛仔骨、川爆生肠、草头、芥菜冬笋;汤:老鸡松茸汤;点心:山城酸辣粉、芝麻葱煎包、鹭鹭麻球(甜)。人均消费100元对巩俐实在算不得铺张。老外男友似乎对中餐很有兴趣,一点儿不排斥。

  爱情事业齐头并进

  外语电影越演越多,这位老外有帮助?

  1月11日,巩俐出席了17年前自己代言第一个广告的厂商活动。当天的访问进行得出人意料的顺利,巩俐显得非常高兴,绝大多数的到场媒体都将巩俐的访问集中在“张伟平和周润发(周润发新闻,周润发说吧)的骂战”上,但事实上,巩俐还透露了自己很多计划,比如她的下一部电影——还说外语。

  17年前青涩紧张第一次

  90年代初,明星代言的电视广告恐怕还真的不算“普及”,就是在那个时候巩俐宣布接下这个品牌广告。巩俐回忆当时显得有些感慨,她说:“我很紧张,我不知道应该干什么或者怎么干,那时候都是拍电影,拍广告挺新鲜的。”显然17年对于品牌或者巩俐而言,都不算短了,难怪感慨。

  新片绝不担心票房

  巩俐的下一部新片,当然就是《沉默的羔羊前传:年轻汉尼拔》了,作为这部系列作品的第四部,巩俐担任了女主角,负责教少年汉尼拔变“坏”。巩俐说:“我并不担心这部电影的票房,由于原著小说的成功和这个系列作品一贯的质量,据说已经在全球卖出了3000多个拷贝,票房的成绩一定能够像《满城尽带黄金甲》一样成功。”不过巩俐已经知道这样的“惊悚”片无缘国内大银幕,她不无遗憾地说:“事实上我拍的很多电影,国内观众都见不到,我只能说大家看影碟吧。”她称自己非常不希望国内的观众错过她的任何作品。事实上作为好莱坞的主流女星,巩俐的东方人身份迷倒了无数西方影迷,但她在中国也依然拥有无数拥趸,她的票房号召力仍然强势。

  再下部电影还说外语

  与老外男友的接触是否增强了巩俐接外语片的信心呢?巩俐她说:“接下来我当然要和剧组一起到世界各地宣传,美国和欧洲,希望新片大家都能喜欢吧。”巩俐表示马上还会拍戏,不过不再是华语电影,她说:“我还是会接一个外国片,还是说外语的。”但并没透露新片的内容和名字。

  旧爱随风

  张巩恋 恋成“黄金甲”

  近日有八卦曝光,当年张艺谋(张艺谋新闻,张艺谋说吧)曾经因为追求巩俐被她的前男友打断腿。2006年岁末,一部《满城尽带黄金甲》将二人再度联系在了一起。不过即便是身边的张伟平也说:“他们在一起不会谈感情的。”

  孙巩恋 恋成“八卦事”

  孙红雷(孙红雷新闻,孙红雷说吧)和巩俐传出恋情是因为被拍到亲密牵手逛街。有消息指称,他们的确有过一段情。第一消息来源于一位空姐,这位空姐曾在头等舱为两人服务过,她指出孙红雷一路上都照顾巩俐;第二位来自上海一家顶级五星级酒店的服务经理,他指认孙红雷和巩俐曾经下榻过该酒店,并且住了一段时间。如今,孙红雷坦言希望有个女友,像巩俐一样,但不能是演员;巩俐则认孙红雷做弟弟。

  黄巩恋 婚后很负责

  近年来,黄和祥很少在媒体前露面,不过他却依然坚持和巩俐的夫妻关系,巩俐也从未单方面表示两人情断,这是最为复杂的一段感情。黄和祥此前接受媒体访问的时候曾经表示,和巩俐一起回新加坡过年,不过他也承认从未探班巩俐拍戏,因为他们彼此都不干涉对方的工作。

  南都周刊稿件,未经许可严禁转载、摘编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巩俐 | 孙红雷 | 曾敬超 | 张艺谋 | 周润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