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观众与《门》共鸣:在蒋中天身上看到熟悉身影

  自从1月11日《门》在全国开始预售签售宣传,到1月18日全国统一开《门》领略惊悚游戏以来,在北京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武汉等城市,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和主演陈坤、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林申等人,听到最多的反馈,就是:片中的蒋中天我太熟悉了,我身边也有这样的人!

  《门》被定义为惊悚悬疑影片,很大程度上是因为影片主要体现主人公蒋中天恐惧混乱猜忌的心理,在叙事过程中,无论现实还是幻觉都揭示了蒋中天杀人的原因——由爱产生的巨大猜测和嫉妒。

主演陈坤和导演李少红都表示:生活中很多人内心都有阴暗的一面,但是不会像片中的蒋中天这么极端。导演李少红在选择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为的是给压力颇大的都市年轻人一次彻底宣泄机会,片中的蒋中天因为由爱产生的巨大猜忌而杀人,之后又在现实中推卸逃避,产生了严重的惊恐和焦虑,当影片结束,观众走出影院的时候,观众会如同坐了一次精神过山车一样,最终获得宣泄和轻松的快感。

  旅居北京的南方影迷黎凡说:她认识一个年轻男子,和蒋中天一样,也是外表帅气,但是非常没有安全感,经常感到恐怖和焦虑。

  坤虫甲也表示:“从开演5分钟开始,就开始心慌,不知道下面又要出什么事。陈坤的喃喃自语,没有降低紧张和恐惧的情绪。虽然在网络上和电视上看过车里打斗的戏,但是电影还是非常的紧张、刺激和震撼。 陈坤的神经质演的非常的到位,确实有种他做了坏事也想原谅她的感觉,眼神特无辜。最后蒋中天被货车撞上天时,我就想终于解脱了。在蒋中天的身上,我看到了我熟悉的身影,确实有这种人。”(文:西区磕磕二世)

  

(责任编辑:楚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中天 | 李少红 | 陈坤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