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门》里三MEN大战 陈坤黄觉林申pk男性魅力

  电影《门》全国首映日(1月18日),导演李少红(李少红博客,李少红新闻,李少红说吧)、陈坤、杨幂(杨幂新闻,杨幂说吧)、黄觉(黄觉博客,黄觉新闻,黄觉说吧)、林申旋风般的在北京五大影院举行新闻发布会、签售会、观众见面会等活动,放映《门》的京城各大影院均对《门》剧组予以礼遇,不但悬挂海量海报在观众必经之路做成“惊悚之路”,而且还精心准备了限量版T恤和剧组签名海报与观众互动。

  在北京的首映活动中,不仅主演陈坤有如影随形、人数庞大的影迷团助阵,献上巨型花束为偶像打气加油,黄觉与林申这哥俩的吸引力也不容小视。当光头造型、原宿街头名牌猿猴恤打扮的黄觉一出现,望京星美影城后排的女性们便是一阵低声惊呼,而当一袭黑衣的林申出场,有女观众非常陶醉的表示:哎呀,这痞痞的样子太帅了,简直和片中的“小周星驰(周星驰新闻,周星驰说吧)”李作文一样。

  被女观众追捧,心情超靓的黄觉林申,在台上也各有奇招,跟师哥陈坤大拼男性魅力。在被记者问到与陈坤合作两次飙戏的感觉,黄觉坏坏地说:“他根本不让我发挥。”台下一片笑声。

  电视记者围攻林申,是因前段时间网上传出的“《门》中疑似陈坤强暴戏的裸露视频”,身为这段视频的真正主角,林申回应:“网上这段视频我看过了,这种恶搞,我觉得没有什么,只要别伤害到电影本身就好。至于我对裸戏的底线,只要选择好的导演,角色需要怎样,我都会尽力配合,裸露没有心理障碍,角色大于一切。”

  至此,三位俊男主演瓜分女观众的活动愈演愈烈,以至于有人说:《门》的英文片名不应该叫“the door”而应该叫“Men”!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李少红 | 杨幂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