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东方卫视《非常有戏》 > 动态追踪

张信哲拜入谭派门下 “学京剧”有板有眼(图)

张信哲拜入谭派门下 “学京剧”有板有眼(图)



  在音乐剧《电影之歌》中,“情歌王子”张信哲(张信哲博客,张信哲新闻,张信哲音乐,张信哲说吧)唱过一段根据京剧改编的歌曲,令人惊艳。在今晚的《非常有戏》中,他将以表演嘉宾的身份献唱一曲。首场比赛的明星有周彦宏、袁成杰、黎亚、李光羲、李菲、严翔、高娅媛和宫雪花。

  在《电影之歌》中,张信哲的角色需要演唱一段难度颇高的根据京剧改编的歌曲,为此,他特地拜京剧名家、谭派传人谭孝曾为师,认真学戏。当时两人一见面,谭先生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戏曲不是随便学学的”,简简单单的一句话,当场给了张信哲一个“下马威”。

  经过一段时间的勤学苦练,谭先生对这个学生渐渐改变了看法,发现其唱起京剧来有板有眼。就在《电影之歌》演出期间,谭先生为了让张信哲更准确地把握唱京剧的感觉,还主动带来了其父谭元寿生前使用过的“行头”。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信哲 | 谭先生 | 京剧 | 电影 | 头文字d电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