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影艺富婆榜今出炉 欧普拉十五亿美元身价称冠

  中新网1月19日电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公布世界影艺界富婆排行榜,美国电视脱口秀天后欧普拉温芙蕾以估计约十五亿美元身价独占鳌头,因哈利波特系列小说发财的英国作家罗林以十亿美元居次,美国生活艺术大师玛莎史都华则以逾六亿美元排第三。

  第四至第七名依序是四位流行乐坛巨星麦当娜(麦当娜新闻,麦当娜音乐,麦当娜说吧)、席琳狄翁、玛丽亚凯莉和珍娜杰克森,她们的财富介于三亿二千五百万美元至一亿五千万美元,女星茱莉亚萝勃兹以一亿四千万美元排第八,是好莱坞名女人之首。

  接下来是影歌两栖的珍妮佛洛佩兹和“六人行”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顿,两人身价同为一亿一千万美元。

  童星起家的双胞胎女演员玛丽凯特奥森和艾希莉奥森共有约一亿美元资产,与流行歌坛红星“小甜甜”布兰妮(布兰妮新闻,布兰妮音乐,布兰妮说吧)不相上下。

  巴西超级名模姬赛儿邦臣有七千万美元财产,是时尚界身价最高的富婆。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兰妮 | 麦当娜 | 奥森 | 珍妮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