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郭羡妮年过30扮可爱 淡妆扮演西施惨遭骂(图)

郭羡妮年过30扮可爱 淡妆扮演西施惨遭骂(图)



  港姐出身的郭羡妮(郭羡妮新闻,郭羡妮说吧)(Sonija),自从接连与温兆伦(温兆伦新闻,温兆伦音乐,温兆伦说吧)和马德钟传绯闻后,事业直插谷底。早前拍摄《争霸》期间更挑战观众眼球,以淡妆扮演西施,结果劣评如潮,惨遭网民大骂。日前,郭羡妮与郭晋安(郭晋安新闻,郭晋安说吧)在香港添马舰“环球嘉年华”为新剧《古灵精探》拍摄外景。当日剧情讲述郭羡妮被暗恋郭晋安的“小仪”鬼上身,以搞怪孖辫造型赴会。为力挽人气,全程活泼乱跳扮可爱的她,更要在游乐场内狂追郭晋安。

不过32岁女人扮可爱就未必人人顶得住。

  多次NG

  现场所见,扎起孖辫的郭羡妮,埋位前不停紧张地拿镜自照,还吩咐梳头阿姐贴身服侍,跟对手郭晋安更是全无交流。只见她一直拉着导演研究剧情,其间导演要她扑向安仔后自转一圈,由于动作、表情都过分夸张,导演唯有要求重拍。来回跑足五次的Sonija见状,开始发脾气兼黑面。而一边的郭晋安则笑嘻嘻,一副事不关己的态度。只见郭羡妮向导演投诉:“还不行啊?我觉得挺好呀!不如拍多个大头就算啦。”只见导演笑笑口回应说:“是啊是啊,还是拍多一个啦!”郭羡妮只有忍气继续埋位,结果简单镜头NG足十次才完成。

  频频黑面

  游乐场内,状甚不满的郭羡妮经常黑面。眼见及此,郭晋安只好跟工作人员闲聊。其间导演一度安排二人对稿试位,但郭羡妮懒理导演安排,索性跷起双手走开,令现场气氛尴尬,郭晋安唯有自顾自地背稿。当导演要她抱着巨熊公仔亲向郭晋安时,她即一面不屑地说:“你拍大头再亲啦!抱着只熊好重的!”可惜导演却坚持要她抱着巨熊公仔试位,见郭羡妮撒娇,才安排场务帮她扶着公仔,以便拍摄得顺顺利利。直至傍晚七时才拍摄完毕,一听到导演喊“收工”,Sonija即急急脚离开。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羡妮 | 郭晋安 | 温兆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