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徐子淇开腔谈阔太生活 身材发福计划造人(图)

徐子淇开腔谈阔太生活 身材发福计划造人(图)



  徐子淇(徐子淇新闻,徐子淇说吧)一个月前与恒基兆业二公子李家诚在澳大利亚举行亿元世纪婚礼。这位被传有孕的凸肚新娘日前度完一个月蜜月返港,身形继续胀爆,有指李家为保持低调,特意取消本于17日在香港举行的婚宴。徐子淇接受香港媒体专访时,除透露婚后“老公好爱我”外,更扬言待老爷送赠的1.8亿倚峦超级豪宅装修完毕,便会正式进驻新居,等做富贵“金猪”妈妈。

  计划“造人”

  据报道,徐子淇自从荣升千亿身家的李兆基新媳妇后,其富贵言行跟昔日小明星身份不可同日而语。

李兆基(四叔)曾公开表示媳妇会有楼有现金在手,据知徐子淇婚前曾获四叔大手笔送赠两幢合共价值逾亿元的富汇豪庭豪宅,另有礼金钻饰等,还于去年以1.8亿购下山顶施勋道倚峦1号屋,将这面积达5000英尺的面海超级豪宅送给子淇作婚后爱巢,故有传她至少已袋三亿。

  变得身光颈靓的徐子淇近日养尊处优,愈来愈贵气,但她婚后十分低调,至前晚才首度开腔接受记者电话访问,大谈豪门少奶奶生活。有记者联络上徐子淇,她在电话中畅谈婚后生活时全程开怀大笑,问到其未来大计时,她即笑说:“哈哈哈!造人。”是否听老爷话,有意尽快为李家添丁?她说:“这个顺其自然。”再问她是否需要为造人计划日日赶工时,她又笑说:“不是。”

  由于四叔想抱孙想到流口水,故他不但送媳妇一块价值约100万元、刻有163.33寓意“一路生、生、生”的金砖,为了保持低调,甚至取消原定前日在中环四季酒店举行的婚宴。

  对于豪门新婚生活,徐子淇高兴地说:“好开心,老公好爱我。”不过她透露蜜月返港后仍住在酒店,尚未入住倚峦爱巢,她说:“未装修好,还不能入住,现在每天换酒店,要避狗仔队。”问她是否考虑买法拉利代步时,子淇说:“看看,还未落实。”

  无意摆酒

  近日徐子淇发福不少,她否认大肚之余,又反问:“你也觉得我肥了好多?可能没怎么运动,没保持好,没做幕前演出会懒,澳大利亚穿晚装时太贴身,会觉得肥,错觉以为有BB。”对于早前有报道指她要服用中药调理身体,子淇反问:“没生BB要调理什么身体?”问到已为人妻的她会否预备大笔钱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派利是时,子淇笑说:“会准备新年派利是。”

  子淇又称自己无意摆酒,她说:“从来没这么讲过,也没发过帖,澳大利亚结完婚都没计划在香港摆酒。”她称未来大计除生孩子外,还会积极行善,子淇说:“会想搞慈善活动,好关注国内失学儿童,自己出少少力可以帮到他们,老爷一直低调做善事,自己也有心帮内地贫困小朋友,希望捐钱兴建学校。详细计划还未有,但想从方面发展,学识对一个人很重要,内地小朋友想上学,可能没钱,想帮他们。”

  其实徐子淇现时在李家可谓集万千宠爱在一身,早于上月在澳大利亚举行婚礼时,她已经体形胀爆,腰肢浑圆,日前身形再大一个码的她更被拍到到法拉利陈列室看车。

(责任编辑:小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子淇 | 李家 | 李兆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