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为演小乔苦做功课 林志玲称所演角色不是花瓶

  成都日报消息,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林志玲新闻,林志玲说吧)昨日亮相山城重庆,在全国媒体面前坚定地表示,自己在电影《赤壁之战》中饰演的小乔绝不是“花瓶”,她目前已开始学习古琴、表演,还要改掉标准的“林氏嗲音”。

  林志玲被吴宇森(吴宇森新闻,吴宇森说吧)相中,将在《赤壁之战》中饰演小乔的消息传出后,质疑声四起,可她没有被谣言打倒,而是在导演力挺下坚持做功课:“我常告诉自己,在这个圈子里生存,必须多方面努力,现在还没拿到剧本,我要学习古琴、武打、表演,看一些历史书籍。小乔是古代美女,她应是一个很有想法的女人,我得通过自己把这个角色演活。”有消息称,《赤》剧将用英文配音,林志玲的台词只有两句,这个她倒不担心:“呵呵,已经超过两句了,至少三四句吧。”她还透露,导演要求她改变发音习惯,现在她已开始训练大声说话。

  在接受媒体专访被问到台湾艺人卖淫案时表示:“现在的新闻都是这样,一切都还没有定论就在传,对我们太不公平了。”对于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等台湾艺人吸食大麻一事,林志玲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只要她们能改过自身就好。”(陈蕙茹)

(责任编辑:老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萧淑慎 | 吴宇森 | 向小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