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欧美明星

皮特和茱莉移居新奥尔良 以行动帮助害后重建

  根据美联社报道,布莱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已把爱巢搬到曾遭飓风侵袭的新奥尔良市,还打算让3个小孩在那儿上学。茱莉前日在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证实了这个消息,她说:“我们喜欢那个地方。孩子们将在那里上学。

我们对此非常期待。”

在新奥尔良市迪凯特街某餐厅,一位用餐者称曾在街上看见皮特和茱莉,他们就混在当地人中间。而一个不愿透露姓名的爆料者称,茱莉搬到新家深居简出,保持着低调作风,而皮特则忙于在该市拍摄新片《本杰明·布顿奇案》。这部电影投资1.5亿美元,女主角是凯特·布兰切特。

据悉,皮特和茱莉是在1月11日正式搬到新奥尔良的,他们在该市的法国区买了一套价值350万美元的豪宅,这也是两人拥有的第4套房子了。这栋楼始建于19世纪30年代。

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皮特和茱莉之所以移居昔日的飓风灾区,是因为爱好建筑的皮特去年即开始和美国环球绿色组织(Global Green USA)合作,设计新奥尔良城的一部分重建方案,参与2005年飓风灾害之后的竞标。他们设计的城区包括12栋公寓楼,六处单独住宅,一个社区活动中心和一间托儿所。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