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卫视强档

梁咏琪明日助阵《名师高徒》 现场开门收弟子

  明晚,“玉女掌门”梁咏琪(梁咏琪新闻,梁咏琪音乐,梁咏琪说吧)将在江苏卫视《名师高徒》的直播现场从4名选手中选择一人收为弟子。梁咏琪承认这是她入行以来,第一次收徒,“要在四个都很优秀的选手中,只选一个,真的好为难噢”。

  收徒进入了最后的关键阶段,四个选手都暗中较劲。其中,《绝对唱响》冠军得主张伟和季军邓宁之间的战事最为激烈,一个是憨厚的实力派,一个是外形占上风、人气直升的无冕之王。张伟决定以情制胜,“我相信梁老师是喜欢用心去唱歌的,我要做一个用心去感受歌曲的徒弟”。邓宁的粉丝“灯丝”也不甘示弱,“邓宁不论舞台表现,还是唱功都是最棒的,我们相信邓宁一定会赢!”选手梁琳则凭借身高上的优势努力练习拉丁,要让梁咏琪眼前一亮。而郭松滨的粉丝则摇旗呐喊“要用RAP征服梁咏琪”!

  面对四名各有所长的选手,梁咏琪不禁面露难色。当问到她心中是否已经有了合适人选时,梁咏琪摇摇头,“我会很公平地选,要看他们在舞台上的综合表现。”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咏琪 | 邓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