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林志玲“后冠”跌落尴尬代言 开心证实春晚邀请

  昨天,林志玲前往重庆,传说以千万身价成为内地一个手机厂商的代言人。发布会上面对上千观众、数百媒体,林志玲尴尬地将自己的后冠落在地上,这时一位勇敢的发型师冲上舞台给这位天价代言人“解围”。至于模特出身的林志玲是否真能价值千万,这是厂商需要考虑的问题——但对传媒而言,接受央视春晚邀约的消息则多少给这个天价一个理论上的支持,林志玲自己也亲口证实了这一点。

  后冠跌落尴尬代言

  厂商根据林志玲的身份,特意安排了象征“美貌”的后冠,由总裁给林志玲戴上,虽然桥段非常简单,可惜那个摇摇欲坠的后冠似乎和林志玲没有缘分。戴上后冠后,林志玲就不得不单手捂着,生怕掉下来。但意外还是发生了———林志玲企图松手的那一刹那,后冠晃晃悠悠就掉了下来。这时候她忍着尴尬,弯腰从总裁脚下捡起后冠,可惜无论如何,这个后冠还是怎么也戴不稳当。正当林志玲准备单手扶着后冠,完成活动的时候,一个勇敢的发型师冲上舞台用两个发卡固定住了林志玲的后冠———这位“天价”代言人终于避免了在众人面前继续的尴尬,能够放心的完成展示和剪彩。

  令人更加尴尬的“后冠”事件则发生在厂商的宣传词中,为了体现林志玲的价值,厂商竟然使用了“国际巨星”来作为林志玲的头衔,显然这位从未出演过任何影视作品,也没有唱片问世的模特实在不够“国际巨星”的资格,林志玲自己都说:“我觉得现在还不是国际巨星……我觉得我会努力成为真正的‘国际巨星’吧。”

  春晚邀请证明“天价”

  下午林志玲开始接受媒体的访问,有记者抛出了“春晚”的话题,林志玲非常高兴地回应:“是啊,我们收到了今年春晚的邀请,我知道是这样的。”然而不会唱歌、不会跳舞的林志玲能上春晚干什么呢?“我想,如果我有机会参加今年的春节晚会,给全体中国人拜年,那么我想我能够做一个主持人。”林志玲继续高兴地回应了记者的问题。看来林志玲也明白能够上“春晚”,绝对是证明“天价”的一个大好机会。

(责任编辑:TT)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