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王雅捷双眼系“物理性损伤” 感染已得到控制

  王雅捷(王雅捷博客,王雅捷新闻,王雅捷音乐,王雅捷说吧)失明的消息传出至今,已经过去十多天了,目前她已经转到北京同仁医院进行治疗。昨日,记者从王雅捷经纪公司了解了她眼病的最新情况,根据医生诊断,王雅捷的眼睛属于“物理性损伤”,目前眼睛的感染已经得到控制,但此次眼病何时才能恢复,还有待医生的进一步治疗。

  记者从王雅捷经纪公司工作人员处了解到,现在可以确定王雅捷的眼病由病毒性感染引起,由于她本人不小心用指甲划伤了角膜,导致虹膜也有一定程度的损伤,最终炎症蔓延至视网膜。按照医生的解释,王雅捷的眼睛还看不清东西,是由“物理性损伤”造成的。

  经过积极治疗,目前王雅捷眼睛的感染初步得到控制,不过由于眼睛本身的修复需要一段较长的时间,因此王雅捷究竟何时可以回到《旗袍》剧组现在还不能确定。据了解,王雅捷现在每天要到同仁医院做检查,并严格按照医生的要求配合治疗。最近,王雅捷的心情稍微好了一些,虽然心里仍然很着急,仍然惦记着远在浙江乌镇的《旗袍》剧组,但她也清楚,这样干着急也无济于事,而且很可能加重病情。

  此次王雅捷的眼病引起了同行的极大关注,毕竟眼病是演员的职业病之一。主演《半路夫妻》的张嘉译此前也曾受到眼病的困扰,他谈到王雅捷时特别有感触。

  张嘉译告诉记者:“虹膜炎很容易复发,特别是换季或者天冷的时候,犯的时候感觉眼睛发涩,如果不及时治疗,就会导致粘连,甚至殃及视网膜。”对于王雅捷一度发展到双眼什么都看不到的情况,张嘉译表示:“她可能是最初的时候没有注意,而且这跟劳累也有关系。其实演戏的过程中,演员都在忍、都在扛,因为不想影响整个剧组,只能忍。”最后,张嘉译表达了自己对王雅捷的祝福:“希望她以后拼命演戏的同时一定要注意身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尤其是眼睛。”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