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 > “台湾大麻案牵出数十艺人”事件追踪

萧淑慎远离是非之地 戒勒后将赴美国求学(图)

萧淑慎远离是非之地 戒勒后将赴美国求学(图)

萧淑慎

  为远离是非圈,萧淑慎(萧淑慎新闻,萧淑慎音乐,萧淑慎说吧)决定勒戒结束后,赴美生活两年!据悉,她前天就是赴纽约找住的地方以及学校,18日记者求证她经纪人张嘉麟,他坦言萧的确要赴美生活,强调与其让她在台湾和媒体硬干,不如到纽约重新来过。

  萧的友人爆料,元旦期间萧淑慎人在美国,与她同行的还有圈外男友,小两口在纽约过得如情侣般的甜蜜生活,和最近在媒体上失态的精状况差异很大,前天,外传她赴香港,事实上目的地也是纽约。

对此,张嘉麟表示,萧淑慎元旦的确在纽约,但不确定她现在是不是在纽约,他说:“我交代她可能最近就要勒戒不要跑太远,应该不会到纽约去吧!”至于圈外男友一事,他说:“她在那里都有朋友,会不会错把她的助理传成男友了,放心啦,会安排在她身边工作的男生多半是同志。”否认萧淑慎在美国有新男友。

  据了解,萧淑慎去年底第一次赴纽约后就爱上纽约,加上,回到台北后与媒体一再爆发不愉快的事件,她已决定在大麻案结束后赴美生活至少两年,由于她有房地产和存款,她估算过两年的纽约生活费用应该不是问题。对外界担心她出国是为了逃避勒戒,对此,张嘉麟打包票她一定会回台北进行勒戒,至于她英文一句不通,如何在纽约生活,张说:“交美国男友生活个两年,一定会讲,况且她在纽约有亲戚会照顾她的。”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