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毛阿敏公开表露心迹 曾因腿太粗无法表演(图)

毛阿敏公开表露心迹 曾因腿太粗无法表演(图)



  自从轰动全国的“偷税漏税事件”之后,毛阿敏(毛阿敏新闻,毛阿敏音乐,毛阿敏说吧)逐渐从观众的视野中消失了,虽然这期间关于她的各种谣言一直就不曾间断。

  近日,毛阿敏接受媒体采访时终于公开表露了自己的心迹:

  20多岁的时候,很多录音师说我是“唐老鸭”音,我在演唱的时候会故意回避自己的这个特点。站在台上,我怀疑自己的腿太粗了,只肯穿长裙,无法表演,就直直地站着。

  那时候我觉得唱歌出名,不要回到工厂做临时工,人生才算完美,也一直为此努力,拎着箱子来到北京,成为人们后来说的“北漂”。

朋友为我出主意,我笑着接受,但心是迷茫的,后来也证明很多建议并不适合我。曾经有人劝我不要再唱主题曲,我就听人家的去唱小调,也有人劝我当明星一定要演电影,我就去演电影,可是这些事情后来都使我后悔。

  出上一张唱片时,我决定要为自己唱歌,不再紧张别人是否认可,也不求所谓“突破”。我的声音特点就是开阔,身材也不娇小,为什么一定要转型成小女人呢?很幸运,我遇到了一个了解我的制作人,写出的歌能让我录音到流泪,也终于做了张自己满意的唱片《美满》。

  不久,因为发唱片后便消失在公众视线,被谣传为患了绝症。其实我一直不是冷静的人,曾经听到谣言就伤心、愤怒、手足无措,像是一只鼹鼠,恨不得钻到地里去。奇怪的是,现在听到朋友转述这些谣言,我竟“哈哈哈”地笑出声儿来。

  是女儿给我真正的力量,我相信每个女人都应该当母亲。当我告诉医生想自己生孩子而不接受剖腹产手术时,医生很惊讶———超过40岁,典型的高龄妈妈,可我觉得这是自然交给我的荣耀和幸福。

  心态乐观也使女人不老。一次,新认识的朋友惊讶地说:“我们一直以为你很苦,可你竟然如此开朗。”无论受到多少伤害,都可以再选择心无城府,去相信别人,听起来很傻吗?但快乐积极属于自己。

  40岁对女人不是终点,我沉浸于音乐之美而不计较会得到什么,不在乎没有歌迷追捧,因为我知道有人十几年来一直听我的歌。我可以开着小到滑稽的smart车一个人到处逛,可以晒太阳游泳用“唐老鸭”音开怀大笑……

  

(责任编辑:小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