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内电影动态

《美女厨神》赶贺岁 李克勤失声佘诗曼疲累(图)

《美女厨神》赶贺岁 李克勤失声佘诗曼疲累(图)

李克勤最大希望,电影赶快杀青,好让他去看医生。

  贺岁电影《美女厨神》昨日在沙田一间酒店拍摄厨艺比赛场面,大部分演员均有出席,除了主角李克勤(李克勤新闻,李克勤音乐,李克勤说吧)和佘诗曼(佘诗曼新闻,佘诗曼音乐,佘诗曼说吧),郑希怡(郑希怡新闻,郑希怡音乐,郑希怡说吧)和陈炜也参与这场杀青戏。由于影片连日来赶拍上映贺岁档期,平均每天开工时间长达十小时,令多位工作人员都病倒,李克勤更惨被工作人员传染感冒菌导致失声,他苦笑说,待昨日完成杀青戏就立刻看医生。

  同一时期兼拍电视及电影的佘诗曼也未见精神,不用拍戏时她只是呆坐一旁,她苦笑说,虽然并非首次电影、电视两边兼顾,但因为《美》片拍摄时间很赶,最高纪录连续拍了超过四十小时,令她感到疲累又辛苦。

  最近有杂志指她夜会薛芷伦前夫马清伟一事,佘诗曼大方承认曾跟对方食饭,不过马清伟是妈咪的朋友,自己应算是他的世侄女,她更强调那是几个月前的事,适逢妈咪返港便一齐吃饭,同场还有钟镇涛(钟镇涛新闻,钟镇涛说吧)和其它朋友,不过之后就再没有联络了。

  陈炜否认蜜运

  盛传蜜运中的陈炜,昨日就以吊带低胸短裙客串司仪,不过她否认拍拖,还说王晶(王晶博客,王晶新闻,,王晶说吧)都说她没有拍拖,仍是单身一族,要她全心全意工作。炜哥更强调并非怕王晶和自己划清界线才否认拍拖,问到她以前拍拖都会大方承认,炜哥即声称没有承认过。

  在片中饰演“姣婆”角色的郑希怡就说只要放开平时做歌手的拘谨形象,就不觉得拍笑片扮傻婆很困难。

  

(责任编辑:小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诗曼 | 李克勤 | 王晶 | 郑希怡 | 钟镇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