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港台明星

法籍男友被外界嘲穷 周汶锜反讥传言刻薄(图)

法籍男友被外界嘲穷 周汶锜反讥传言刻薄(图)

周汶锜、许冠英、乔宝宝前晚在江欣燕与胡诺言主持的《问题娱乐圈》一起玩游戏

  “中钞国鼎”推出“金猪玉璧”,昨日于四季酒店举行发布会,大会邀得陈法拉担任司仪,周汶锜(周汶锜新闻,周汶锜说吧)以模特儿身份演绎玉璧,司仪问到周汶锜希望把玉璧送给谁?她笑言玉璧意头好,故希望送给谢贤(谢贤新闻,谢贤说吧)和李兆基,因为他们都刚娶儿媳望抱孙。问她可有追问徐子琪是否怀孕,周汶锜笑言:“送玉璧不一定是生孩子,只是一种祝福。”

   有周刊称周汶锜法籍男友是穷男友,指她嫁入豪门梦碎。

周汶锜笑言每天都有不同新闻传出,惟有安慰自己是幸运之神,杂志爱写她全因为她能卖书。周汶锜强调从没有“恨”嫁及嫁入豪门言论,不明为何被写成这样。她说:“我不肯去谈感情,所以杂志逼我讲,到时我真的嫁入豪门,又会写我几时给人撇,话题不是说‘恨’钱、‘恨’嫁,便说人穷,越来越尖酸刻薄,我不会为报道生气,我经济独立,每天过得开心便不用理会。”

   周汶锜、许冠英与乔宝宝前晚为江欣燕与胡诺言主持的游戏节目《问题娱乐圈》担任嘉宾进行录像,几位嘉宾和主持在节目录像前仍闹着玩拍照。

  

(责任编辑:小米)

更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汶锜 | 谢贤 | 玉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