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拉塞尔-克劳新作《美好的一年》剧照曝光(图)

拉塞尔-克劳新作《美好的一年》剧照曝光(图)

拉塞尔新作《美好的一年》剧照曝光

拉塞尔-克劳新作《美好的一年》剧照曝光(图)

拉塞尔新作《美好的一年》剧照曝光

  《美好的一年》(A Good Year) 导演:雷德利·斯科特(Ridley Scott) 主演:拉塞尔·克劳(Russell Crowe)艾伯特·菲尼(Albert Finney)上映:2006年11月10日 剧情简介:奥斯卡影帝拉塞尔·克劳饰演片中奔波商场、身心俱疲的英国男子,有朝一日终于决定急流勇退、远离烦嚣,转而经营一片从叔父那里继承下来的、坐落于普洛旺斯的葡萄园。有趣的是,值此重获新生之际,一位自称是该庄园合法继承人的神秘的美国女郎,闯进了男主人公的生活……。

由于该片同样与葡萄酒关系紧密,很可能会借着两年前《杯酒人生》的余威,再次凭醇香佳酿的魔力,迷住六千评委和亿万粉丝。《美好的一年》虽是“《角斗士》组合”斯科特与克劳再次搭档,却迥异于前作的大片性质,乃是一部世外桃源、云中漫步的人生悲喜剧。略显朴素的题材,怎样狙击奥斯卡呢?因纷至沓来的粗口危机或暴力事件导致人气滑坡的克劳,辅以40年来五次提名均铩羽而归的阿尔伯特·菲尼,加上获得最佳影片却与导演奖的小金人失之交臂的莱德利·斯科特……新冤旧账缠身,想不入学院的法眼都难。20世纪福克斯到底是个中老手,首映时间从4月推迟至11月,意欲何为,不言自明。

(责任编辑:老李)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