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杨幂吓唬陈坤成最大乐趣 拍《门》时玩恶作剧

杨幂吓唬陈坤成最大乐趣 拍《门》时玩恶作剧

杨幂吓唬陈坤成最大乐趣

杨幂吓唬陈坤成最大乐趣 拍《门》时玩恶作剧

陈坤

  1月18日,《门》北京首映。片中女主角杨幂在首映礼上坦率表示自己就代表了越怕越爱看的观众群,而在拍戏过程中,自己最大的乐趣就是吓唬陈坤。

  年纪轻轻的小杨幂,此次成为了《门》剧组里最大牌。因为上学的缘故,杨幂成为“飞的”皇后,几乎下课就打着飞机赶往片场,拍完戏又匆匆赶回,这样空中飞人的生活给制片人带来极大压力,常常“抱怨”小杨幂是有史以来花费机票最贵的演员。

  曾经出演过《神雕》、《聊斋》、《王昭君》等影视作品的杨幂,这回成为了陈坤的“最爱”。

除了在片场忙前忙后无微不至地关照这位小妹妹,陈坤在戏中更是对她迷恋几尽疯狂。

  不过同为电影学院的杨幂却不买这位师哥的帐,常常片场装神弄鬼吓唬陈坤。杨幂调皮地想记者自己讲述自己戏弄陈坤的难忘经历。“晚上拍墓地的戏,我特别困,就躲在其中一个做好的墓碑中睡觉,从外面根本看不见我。导演叫我出来开工,我就准备爬出来拍戏。导演突然对我这个举动产生了兴趣,让我一会偷偷吓唬陈坤。结果导演把陈坤喊来假装和他说戏,导演问他‘你感觉身后有什么东西了吗?’陈坤说‘没有呀。’这个时候我突然从墓碑中把手伸出来搭在坤哥的肩膀上,和他轻声说‘进来吧’……”杨幂神秘地笑了笑又说:“陈坤海报上那个惊恐的表情就是那一瞬间拍下来的,哈哈,吓唬陈坤成为我这次拍戏最大的乐趣了!”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杨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