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坛动态 > 李少红惊悚新电影《门》 > 悚新电影《门》相关新闻

陈坤帮黄觉解围 戏言要带徐静蕾看电影(组图)

陈坤帮黄觉解围 戏言要带徐静蕾看电影(组图)

陈坤帮黄觉解围.

陈坤帮黄觉解围 戏言要带徐静蕾看电影(组图)

陈坤

  1月18日,出现在《门》北京首映记者会上的陈坤一身红色西装非常抢眼。连续在多个城市转战宣传的陈坤没有丝毫倦意,反而非常兴奋。不仅面对记者侃侃而谈,更是力挺好兄弟黄觉。在黄觉被记者追问与徐静蕾绯闻之时,陈坤直接回应,“我会带徐静蕾来看这部惊悚片啦。”

  当天陈坤状态非常好,与黄觉一组面对记者群访时,更是侃侃而谈,更连连对记者所提各种问题竖起大拇指,说着“你真牛!”。对于是否想借这部电影拿到今年的最佳男主角,陈坤直言不讳地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在今年有所收获。

无论是《理发师》、《云水谣》还是《门》都是自己尽全力出演的,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不过即使没有拿奖,陈坤也会觉得非常坦然:“没得奖,说明我还需要努力的地方很多嘛。想想影片中的蒋中天都压力大得都精神崩溃了,我还有什么不知足,我能和这么多优秀得导演合作,已经是幸运儿的幸运儿了,我非常满足。”

  而在黄觉被众多记者追问与徐静蕾的绯闻之时,陈坤更是大方出手,帮黄觉解围,“不是黄觉跟徐静蕾去看电影,是我带她去的。”

(责任编辑:天蓝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徐静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